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钟丽缇直播跳操半个月,扬言练出马甲线被嘲!

京港台:2022-6-28 11:26| 来源:壹周娱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钟丽缇直播跳操半个月,扬言练出马甲线被嘲!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钟丽缇跟随着刘畊宏的脚步,化身“运动教练”教网友跳操也有一段时间了,她还是非常的卖力,基本上每周都要跳好几场,而且从开始的一个小时,到现在的九十分钟,钟丽缇的身材虽然不是“标准”的运动体制,但是她对于自己的体力非常满意,直言有了很多进步。

  

  6月26日,钟丽缇依然像往常一样现身直播间教网友跳操,当天的她一身小清新打扮,白色的打底衫搭配着白色的吊带上衣,下半身穿了一条浅绿色的修身裤,外面还套了一层白色的短裤,头上戴着遮阳帽在室内教课,看她浑身上下都充满了力量的状态,非常的不错,完全看不出来是51岁的人,很多人都非常佩服她的毅力。

  

  她用那口不太流利的普通话,一边跳操,一边呼吁大家跟着她一起,为了让自己显得比较突出一点,这次她的穿搭也很用心,跟旁边的两名女助理有所不同,站在C位跳得最卖力的就是她了,别看她的年龄是最大的,但是体力也不差。

  

  钟丽缇还扬言道跟着我一起变美,有马甲线,人鱼线,想不想跟我谈恋爱?不得不说,钟丽缇的这番话有点可爱,也有几分搞笑,仿佛就像是跟着她锻炼之后,也能找到比自己小的老公一样,钟丽缇也太有喜感了,可见她的心态真是特别的好。

  

  不过钟丽缇的普通话的确是有点不利索,尤其是在发音的部分,不是那么准确,这也是很多人在直播间提出的意见,话说她在北京生活了20多年了,的确进步不是很明显,无论是跳操还是带货,绝对是会受到一点影响的,所以还得多加练习才行。

  

  

  最让网友不能接受的还是她说自己练出马甲线,大家就不同意了!网友:有马甲线吗?请问你的马甲线在哪里?我只看到一堆肉甲线。就这身材,自己都没自律。事实证明主播播了这么多天,身材也没有变好。这个身材很难让人难以信服。主播先把自己减下来好吗。你们三个没一个有马甲线。你缺点你的身材可以教我们健身?

  也有网友心疼她:你老公运动直播就好了,你这么辛苦干嘛?

  

  不得不说,现在的网友对健身教练的要求也是蛮高,毕竟钟丽缇是演员,教大家健身也算是半路出家,再加上身材管理的确看不见马甲线啥的,也难免会被嘲讽,就像老师去教书一样,肚子里没有点墨水,敢上台教书吗,游泳教练不会游泳的话,谁会相信他可以教会,都是一个意思。

  

  从钟丽缇开始教人跳操到至今也有半个月时间了,身材变化不是很大,腰间依然还有赘肉,这也难免被吐槽。但是她的精神跟心态还是令人佩服的,如果再提升一下普通话,不要以教人的方式带动大家运动,而是另一种方式,或许接受的人会更多吧。

  

  再来就是,真正运动半个月之后,不一定就能看见成效,一个是每个人的体质不同,二个是还需要坚持,如果瘦身真的那么容易的话,还会有那么多胖子吗,这都是需要过程的,不管是为了瘦身还是健康,跳起来准没错,钟丽缇的心态是值得不少人学习的,只要坚持下去,相信假以时日一定会有奇迹发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2: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