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Airbnb出台永久性禁令 将影响这个活动

京港台:2022-6-29 03:37| 来源:美国中文网 | 我来说几句


Airbnb出台永久性禁令 将影响这个活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报道  Airbnb周二宣布,之前实行的禁止在租用的房子里举办派对的临时禁令将变为永久性的禁令。

  Airbnb是一家短期租赁公司。该公司最初于2020年首次推出了这一政策,以适应疫情期间保持社交距离的规定。

  该公司在一篇声明中写道,“随着时间的推移,派对禁令不仅仅是一项公共卫生措施,而是发展成为支持房主和邻居的一项基本的社区政策。”

  现在的永久政策禁止“破坏性的聚会和活动”,其中包括在所有Airbnb租赁房屋中,公开邀请聚会。

  该公司还延长了对“派对屋”的禁令。2019年,在加州(专题)的一个租赁屋中,有五人被杀害。此后,Airbnb开始禁止“派对屋”的禁令。

  Airbnb自2020年实行派对禁令以来,针对派对的报告同比下降了44%。

  该公司写道:“临时禁令已被证明是有效的,今天我们正式将这一禁令定为我们的政策。”

  违反派对政策的客人可能会被暂停帐户或从平台上完全删除。

  2021年,因违反Airbnb的政策,该公司暂停了6600多人的个人服务。截至去年年底,全球有600万个活跃的Airbnb租赁屋广告。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2: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