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猴痘发作“痒爆剧痛”根本睡不著!他狂飙髒话

京港台:2022-7-3 04:13| 来源:ETtoday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猴痘发作“痒爆剧痛”根本睡不著!他狂飙髒话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来自美国的福特(Matt Ford)感染猴痘,全身长出至少25个类似水泡的皮疹。他拍片分享染疫经验时回忆,身上患处剧痛又奇痒无比,甚至必须服用止痛药,才能入睡,也忍不住爆粗口表示,“这个狗屎真的烂透了”、“真是他X的痛”!

  福特经常往返纽约市及洛杉矶,因与一位洛杉矶友人发生皮肤接触而感染。他首先在自己“穿内裤的地方”发现皮疹,之后扩散到其他身体部位,包括脸部、手臂、手掌及腹部,长在“敏感地方”的尤其剧痛,之后甚至充满脓液。

  除了皮疹以外,福特也经历类似流感的症状,包括发烧、咳嗽、畏寒、喉咙痛及夜间盗汗。他直言,感染期间真的是太悲惨了。

  福特也表示,他早就心里有数,疾病管制与预防中心(CDC)却花了3天才给出官方诊断,“根据我医师的说法……CDC在追踪到底有多少病例方面可谓乏善可陈,这是因为缺乏检测,而且整体而言未能掌控它(疫情)。虽然知道自己不孤单,让人感到安心,但我也担心病例数被严重低估。”

  猴痘原为中西非的地方流行病,今年起却在海外大范围流行,目前超过50个非典型疫区国家通报病例,总计超过5320人确诊。福特6月17日首次出现症状时,美国猴痘病例也突破3位数,不过各界担心,这个数字可能不准确,因为检测数量太少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7: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