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突遭封控 江苏新人隔警戒线接亲 警命令"不能亲"

京港台:2022-7-5 08:05| 来源:CDTV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突遭封控 江苏新人隔警戒线接亲 警命令"不能亲"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22年7月2日,江苏徐州某新人结婚,新娘居住的小区突然遭到疫情封控。新郎和前往接亲的队伍被阻拦在小区外面,无法接出新娘。

  无奈之下,这对新人只能隔着警戒线进行仪式,就在新郎准备亲吻新娘时,被门口的警务人员命令“不能亲!”

  这个事件很快在中文社交媒体上被传播。很多网友对此表示不理解。

  网民评论:

  @qlc千里草: 荒唐之极

  @jenniferDW: 可笑至极

  @不吃榴莲的水果怪: 不知道怎么说。真魔幻

  @Q_Q一笑了知: 千古奇谈

  @阳光青山童年: 我们生活在一个神奇的年代,在有狗屁大点权力时,必将发挥到极致。这是个混账的年代!

  @卓新2021: 永载史册的荒唐年代,为什么在这个神奇的国度可以不停的出现?

  @外公的身影: 病毒隔着这根线就不敢传播了,这根线是孙悟空的金箍棒变化的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2: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