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10岁男孩骑平衡车做核酸被拒,拿菜刀怒吼:砍死你

京港台:2022-7-11 21:55| 来源:合肥交通广播 | 评论( 36 )  | 我来说几句


10岁男孩骑平衡车做核酸被拒,拿菜刀怒吼:砍死你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7月10日,上海。网曝一男孩骑平衡车做核酸被拒,回家拿来菜刀,最后被防疫人员摁倒,男孩大吼:“没有人可以阻止我。”

  

  据称,这位男孩才10岁,不过这个男孩却如此口出狂言,而且还拿着菜刀,这真是让人胆战心惊,不可理喻。这孩子,要用自己的二百五脾气,征服世界吗?这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的豪横和狂妄,让人有点惊悚。

  

  视频中,一名身穿白色T恤和短裤,脚踏平衡车的男孩拿着菜刀指着防疫人员叫嚣,这不可一世的样子,不知是谁给的勇气。但是确实把现场的工作人员和群众震惊了。

  为防止伤及无辜,为避免出现人身安全事件,几名防疫人员将这个放肆的孩子摁倒控制,不过这个孩子并不害怕,依然嚣张疯狂,小男孩极力挣脱,用吃奶劲喊道——

  没有人可以阻止我,我必须砍死他,我必须砍死他。

  

  据网友称,这位男孩骑平衡车无排队做核酸,工作人员说这样影响排队的秩序,而且做核酸过程中,他也站在平衡车上不下来,采样过程中又怕男孩出现后仰等安全风险,所以防疫人员劝他下次不要这样了。

  没想到的是,这个孩子下次依然踏着平衡车来,防疫人员就不给他做,结果他就回家拿来菜刀,声称要砍人。

  网友:这孩子,如果不强加管教,后果不堪设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3: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