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马桶窜出「一条粗壮大蛇」!人妻上厕所当场吓傻

京港台:2022-7-13 04:55| 来源:ETtoday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马桶窜出「一条粗壮大蛇」!人妻上厕所当场吓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江苏女子上厕所,马桶里窜出一条大蛇。(图/翻摄自现代快报)

  上厕所遇到极恐怖场面!江苏兴化市一陆姓人妻家中发生惊险一幕,当时她正准备上厕所,打开马桶盖时看见水里有异物,一开始还以为是家人忘记冲水了,下意识按了冲水按钮,但水并没能把那东西冲走,反而冒出更多。定睛一看,居然是个正吐着信子的蛇,当场吓到惊叫。

  据《越牛新闻》报导,近日,陆女上厕所时,掀开马桶盖,里头突然钻出一条1公尺多长巨蛇,还向她吐着信子,吓得她惊叫连连。消防到场后,利用捕蛇装置成功将大蛇抓捕。

  回想起当天的情景,陆女仍旧惊魂未定。她说,当时正准备上洗手间,打开马桶盖时无意间瞥见水里有什么东西,一开始还以为是家人上厕所忘记冲马桶了,下意识按了冲水按钮。但水并没能把那东西冲走,反而冒出更多。

  她定睛一看,居然是个正吐着信子的蛇,吓得惊叫出声,赶紧跑出卫生间。陆女叫来丈夫,两人再次回到洗手间时,蛇已经完全钻出底部,盘卧在马桶内。

  

  ▲大蛇盘踞在马桶内。(图/翻摄自现代快报)

  眼看着蛇挺大,两人当即拨打消防电话求助。10分钟后,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立即使用捕蛇装置,夹住蛇身,将其拽出马桶,利索地将其抓进麻袋中。

  现场观察,这条蛇足有1公尺多长、两指粗。至于为什么会出现在马桶里,陆女表示并不清楚。

  消防提醒,气温升高,蛇类活动逐渐频繁,很可能发生「误入」民宅的情况。市民在家里碰到蛇时,不必惊慌失措,一定要保持镇静,立即报警,等候消防救援人员处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6: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