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有钱别乱捡!美国女好奇一拿突麻痹昏迷 老公吓坏

京港台:2022-7-13 21:09| 来源:ETtoday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有钱别乱捡!美国女好奇一拿突麻痹昏迷 老公吓坏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肯塔基州女子芮妮(Renee Parsons)网上爆料,她和老公孩子到田纳西州纳希维尔市(Nashville)一间麦当劳用餐时,看到地上有一张1美元纸钞,没想到捡起来后突然感觉身体麻痹、无法呼吸,后来被紧急送去急救差点丧命。

  芮妮在脸书上表示,当时她手上抱着3个月大儿子在等厕所,突然看到地上有一张纸钞,当时没想太多就捡起来,结果几分钟后从肩膀开始感觉麻木,最后传遍全身,“我几乎无法说话,也不能呼吸,老公一直抓着我要我保持清醒,我努力让自己醒着,快到医院时才终于昏倒”。

  丈夫贾斯汀(Justin)表示,妻子当时无法说话,脸色苍白,看起来就像快死掉,吓得他立即呼叫救护车,而他被妻子抓住的手臂后来出现皮疹,嘴唇也感觉到麻木,不过他的症状比较轻微,约1小时后就慢慢消退,妻子则是4小时后才出院。

  芮妮怀疑她捡到的钞票含有吩坦尼(Fentanyl),该成分因为具有类鸦片止痛效果,常被用于手术麻醉和癌症末期患者使用,才会导致她出现不良反应。不过警方却表示,在钞票上没有检测到吩坦尼成分,医院初步检查也没有在芮妮体内验出相关成分,计画之后将该纸钞销毁。

  对于警方说法,芮妮则坚持自己一定有碰到毒品,“我只能说我的感受是真实的,事件也是真的,不是捏造”,并且在网上呼吁民众,无论发现地上的钱是20美元还是100美元,都千万不要捡起来。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2: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