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河南银行弊案今发封口费 故意当机阻存户取款?

京港台:2022-7-16 00:53|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河南银行弊案今发封口费 故意当机阻存户取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河南村镇银行爆发弊案,出烂招冻结储户存款,民众上街抗议。(图取自微博)

  中国河南村镇银行爆发弊案后,当地政府超级无良,使出各种招数想要赖帐,还找来黑帮殴打维权存户,未料事情越闹越大,决定今(15)日先“垫付”给存款5万人民币(专题)以下的存户,平息民怨。结果因登记人数太多导致系统当机,传出只有300位苦主拿到钱,这些存户秒将钱转到其他银行,以免又被吞了。

  中国政府为了平息河南村镇银行存户示威活动,宣布今日起“垫付”单家机构单人合并金额人民币5万元(含)以下的客户。单家机构单人合并金额5万元以上,则陆续垫付,垫付安排另行公告。

  今早存户透过一款名为“村行垫付”的微信小程序进行提现手续,却因登记人数太多导致系统当机,存户被卡在身分认证环节,难以登记。

  一位名叫孙姓存户从早上开始尝试登记,始终难以登录,感到很困惑。有存户立刻在中国社交平台爆料,称“今天登记,竟说我金额不对,有毒”,马上有许多存户留言“我也是”,存户怀疑:“这次系统问题是藉口”、“就是阻挠”。

  一名张姓存户则比较幸运,直到中午过后顺利登录并拿到钱,他说:“看到钱出现在帐户里,鬆了口气”,悲叹追回钱的过程“太累了,太複杂了。”

  河南村镇银行弊案苦主约40万人,涉及金额人民币400亿,今天只有300人成功拿到垫付金额,但官方至今未宣布存款5万人民币以上者,何时可以拿到钱,令许多存户不满,骂声连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3: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