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最美嫦娥”颜丹晨产后做瑜伽!素颜出镜秀劈叉

京港台:2022-7-17 10:16| 来源:会火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最美嫦娥”颜丹晨产后做瑜伽!素颜出镜秀劈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曾被誉为“最美嫦娥”的女星颜丹晨在社交账号上首次晒出带着刚出生没多久的儿子做亲子瑜伽的视频,平时就酷爱瑜伽的颜丹晨带着宝贝儿子开展各种产后修复训练,甚至做出不少高难度动作,给刚过百天没多久的儿子早早地安排上了瑜伽课。

  

  视频中,颜丹晨身穿一身黑色露脐瑜伽服,素颜出镜,因为刚刚生产完的原因,身材还没有恢复,看上去十分丰腴,肚子上的肉也已经被挤了出来,这也足以见得演员出身的颜丹晨为了生下这个儿子,付出了多么大的牺牲。

  

  而颜丹晨虽然已经44岁,但还是保持着十分柔美的样子,只见她皮肤白皙光滑,气质宛如仙女,温婉而恬静,因为刚刚生产还处于哺乳期,因此看起来更有成熟女性的亲和感,而不是年轻时的柔美仙子范,更加接地气了。

  

  此外,虽然刚刚出了月子,但酷爱瑜伽的颜丹晨早已等不及捡起被暂时丢掉的瑜伽训练,带着儿子做起了亲子瑜伽,进行产后修复。只见颜丹晨抱着儿子尝试了不少高难度动作,甚至还尽可能地劈叉,还把儿子高高举起,看起来十分费劲。

  

  而最让网友们感到吃惊的,是颜丹晨带着儿子做的一组“倒栽葱”动作。只见颜丹晨双手抓住儿子的脚腕,将儿子倒立拿起,过程看起来颇为令人紧张,这样的亲子互动动作在没有专业人士的指导下,恐怕都不敢去轻易尝试。

  

  44岁的颜丹晨好不容易才有了自己的小孩,作为高龄产妇的她忍受着远超年轻女性的生理和心理的痛苦,生下了这个八斤多重的大胖小子,自然是将其视作珍宝,对儿子疼爱有加。

  

  凭借电视剧《宝莲灯》大火的颜丹晨,因“嫦娥仙子”一角而走红,被誉为“史上最美嫦娥”,虽然也拍摄了不少作品,但却因为美貌而被观众们所熟识,并且又不喜欢营销自己,因此一直属于娱乐圈内低调且风评极好的演员。

  

  更为人所津津乐道的是颜丹晨与小四岁的圈内老公孟浩强的婚姻。孟浩强常在一些正剧中饰演一些配角,虽然不算大火,但也是个演技不错的好演员,两个都天性低调的演员就连结婚都没有让很多粉丝们知道。直到孩子出生,大家才知道原来颜丹晨和孟浩强是夫妻关系。

  

  可以冒着高龄产妇的风险生下一个儿子,颜丹晨与孟浩强的感情可见是十分甜蜜的,对于这个来到世上的结晶,颜丹晨一定会加倍呵护,毕竟中年得子,又是第一个孩子,相信颜丹晨对于未来的母亲生活,一定是存满期待的。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9: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