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花1分钟了解清朝妃嫔等级!看甄嬛传娘娘们宫斗...

京港台:2022-7-17 10:35| 来源:趣事一线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花1分钟了解清朝妃嫔等级!看甄嬛传娘娘们宫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清代后妃主要分为:皇后、贵妃、妃子、嫔妃、嫔妃、贵族、永妃、许诺、官女。总共有九个等级。其中皇后、贵妃、贵妃、嫔妃、嫔妃属于皇宫的主要地位;皇后、贵妃、贵妃、妃子,这四个级别相当于高管,要么是领导助理,要么是领导助理。妻子属于中层,所以管理自己宫里的事情。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甄嬛传》。等后妃们打完宫斗,都到那个水平了!

  

  第一:皇后

  一休本来是想当太后的,但是她忘了大胖橘和她没有任何关系,所以最后,她只拿到了皇后的位置。它是用公主仪式埋葬的。

  Xi贵妃纽柯布鲁甄嬛在大庞橘去世后,她的养子,她的第四个弟弟,成了王太后。她死后,王太后被降为皇后,实现了不做妃子的梦想。

  

  第二:贵妃。

  华妃一直想当贵妃。临死前,她被迫被大胖橙贬为庶人,并自杀身亡。她没想到,自己死后,居然得到了大胖橘的两枚追封,终于实现了自己的皇妃梦。

  在甄嬛的帮助下,段飞保住了皇妃的宝座,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大胖橙。她只是没想到,大胖橘是在甄嬛的默许下被杀死的。

  

  第三:皇妃

  匪警和甄嬛是互相帮助的两个团体。匪警能当上贵妃,最感激的人是甄嬛。因为甄嬛,她从后宫里一个默默无闻的透明小工具人,成长为一个和蔼可亲的贵妃。

  

  第四:公主。

  惠深美庄因难产被封为妾。生完宝宝,几分钟后她就收到了盒饭。可以说是因为担心闺蜜和绯闻男友才死的。

  戚公主明明有个儿子,却不如没有儿子的安陵容。实名制登记因为中毒失去了抚养儿子的机会,被女王逼死。

  颜飞安陵容真的很励志。你知道从一个差生变成优等生的感觉吗?安陵容的经历是这样的!从一无所有到第一个宠妃。她一直在算计别人,没想到,最后到了,却被别人算计了。

  

  第五:妻子

  湘嫔因打败华妃有功,被封为湘嫔。但是因为我想的有点多,每天都想做一个高高在上的贵妃,甚至出言反对我以前的主子华妃。被大肥橙恶心到之后,以中毒告终!

  简是破产姐妹中最矮的一个。你不能做什么?先扣你工资。

  辛的老婆,也就是辛的贵人,嘴巴狠毒,想到什么就说什么。因此,她伤害了很多人。但是,她说出的每一句话,都到了观众的心里。因此深受观众喜爱。

  宁叶蒙兰逸的那句“你要这份祝福吗?”变成了一个变装妹子。而且,她成功毒死了大肥橘,为果子狸报仇。之后,她想都没想就选择了自杀。

  

  第六:高贵的人

  春贵人被华妃杀死,是因为她窥探了华妃卖名卖衔的真相。那时,她即将被命名为春归人。

  傅茶贵在脱衣舞场羞辱了甄嬛,两人结下了仇人。为了报复她,甄嬛用关于人的故事把她吓疯了。

  英贵人因为三哥的爱情丢了性命。当时她哭得好惨!毕竟她真的很委屈!

  

  第七:永远。

  康昌是破产姐妹中个子最高的女孩。除了经常被扣工资,还经常被大胖橙骂穿错衣服没心没肺。

  

  第八:宫女

  松枝原本是华妃的宫女。华妃被贬后,宋智跟随她做宫女。

  

  第九:庶人在地狱边缘。

  瓜甲家族,也就是戚贵人,诬陷甄嬛,散布皇室丑闻,扰乱后宫!让大胖橙丢脸,被打入冷宫,变成庶人。

  俞家因为羞辱比她地位高的妃子,两次被贬。F

  李玟把甄嬛吓得屁滚尿流,因为她指使她的仆人给她下毒,还叫出了一个鬼魂。太后弃她而去,弄得后宫一片混乱,于是跌入冷宫而死。

  方贵人怀疑华妃小产,于是诬告华妃。华妃利用了她的权利,大胖橘也相信方贵人的龙胎不是华妃造成的。为了让后宫清静,大胖橘把方贵仁打入冷宫。

  

  [编者按]

  哈哈哈!最后皇后只是皇后,葬在皇陵。甄嬛超过了华妃,而匪警仍然比华妃低一级。齐飞、戚迹和福查贵族砸了一手好牌。曹琴默的女儿成了贵妃的女儿,不愁找不到好人家。辛米烈赢了!

  总之,宫斗有三种结局:要么死亡,要么胜利,要么沉默!但你不能只是沉默。在关键时刻,你必须站在哪一边。像段飞和新贵一样,你们以独特的眼光选择了胜利的一方!

  怎么样了?你觉得哪位皇后最后的地位有点低?在评论区留言,一起讨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史海钩沉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7: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