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新书抛震撼弹 惊揭梅根嫁哈里前早就成王室眼中钉

京港台:2022-7-19 03:13| 来源:联合新闻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新书抛震撼弹 惊揭梅根嫁哈里前早就成王室眼中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哈里王子(Prince Harry)与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和王室之间闹得不可开交,就算6月初两人带着儿女返回英国出席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的即位70周年“白金禧”庆祝活动,彼此依旧没有多大改善,两人不但在某场活动中被民众以显著的嘘声“问候”,连座位也被安排在离哈里的兄嫂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凯特(Kate Middleton)有一段距离之处,似乎是刻意被“流放边疆”。

  外界始终不理解到底为何本来受到王室认可、也被祝福的感情,结婚之后竟然变成哈里王子想带着梅根离开,以至于现在弄得水火不容?

  近期即将推出的新书《复仇——梅根、哈里与温莎王族之间的战争》(Revenge: Meghan, Harry and the war between the Windsors),揭露不少过去隐藏在公众眼光之下的真相,作者汤姆鲍尔指梅根从登上《名利场》(Vanity Fair)杂志封面、承认与哈里之间的交往开始,就已经让王室反感,婚后裂痕愈来愈深。

  《复仇》一书中透露梅根最早接受《名利场》杂志专访、还确定要成为封面人物时,其实相当兴奋与期待,毕竟在荷里活打滚好几年,这绝对是个里程碑,向来不爱张扬的英王室,耳提面命她迴避类似种族、政治议题,或是与哈里的恋情等等敏感话题,偏偏该杂志高层看上的就是她“英国王子女友”的身分,其他都没兴趣处理。

  梅根当时还在演出影集《金装律师》(Suits),巴望着能聊该剧播出满百集,以及她在慈善事业上的贡献和行动, 与哈里的那一段本来只是想一句话带过,免得已经再三叮嘱她的英国王室觉得她明知故犯。

  无奈《名利场》的高层坦言,根本从来没听过《金装律师》或是她梅根的名字,会愿意把她作为封面专访,当然是看在她与哈里的关係上。梅根知情之后从开心转为愤怒,要求《名利场》修正,《名利场》却没有照办,报道刊出后,英国王室也不满,埋下了往后不和的种子。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6: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