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唐山精神病院长:再发4女孩的事,都能抓来关了

京港台:2022-7-21 01:25| 来源:海东青聊球 | 评论( 52 )  | 我来说几句


唐山精神病院长:再发4女孩的事,都能抓来关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距离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现在关于唐山事件的热度依然没有降下来,因为广大正义的网友们一直在关注被打的四名女孩的状况。

  只要四名女孩一天没有露脸,相信广大的网友绝不会袖手旁观,这是正义与邪恶之间的斗争,虽然9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落网,但是网友更想知道9名犯罪嫌疑人飞扬跋扈,目中无人的背后是谁在为他们撑起一把伞。

  

  在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之后,掀起了一波举报潮,张荣女士就是其中一名,她是一位非常特殊的举报者,她在短视频平台实名举报,自称是“老革命”的女儿,受到委屈之后,走正常的程序反映问题,但是事情没有解决反而遭到殴打迫害,这是张女士的原话。

  她举报对方的行为是:“打砸养老院,造假入党,人身伤害,财产侵犯,强制冠上密接人身限制等。”

  

  不过张荣女士在她举报的事情还没有正式“解决”之前,她就被逮捕了,被捕的罪名是“寻衅滋事罪”。

  她的儿子连忙删除举报视频,关掉了直播,在网上寻找律师,希望有律师能接自己母亲的案子。从7月3日被捕到现在也没有任何的回音。

  唐山开展“雷霆风暴”专项行动之后,收到了560余份群众的实名举报,有不少犯罪嫌疑人落网,也有小鱼小虾收网,这也算是给广大群众一个交代,随即河北开展“百日行动”,“扫黑除恶”的势头没有停止。

  但就是在这个节骨眼上,唐山市的第五人民医院火了,院长的发话更是令人感到不可思议。

  唐山第五人民医院是市级精神病医院,心理疾病专科医院。

  下面是该院长的一些发言,大家可以细听,这不是制造谣言,而是在社交平台上有原原本本的录音。

  

  

  “不准在网上再乱发那个张荣的事情,还有那4个女孩的事情。你TM再发,不管是在中国什么地方,只要你不出国,我们都有能力啊,把你带到唐山来,把你TM的关五院去,精神病院去,让你TM一辈子都出不来,你信不信。”

  

  这段话的录音带有严重的威胁性,从这位院长的语气中可以听出,他好像真的有能力把别处的人拉到唐山来。

  难道真的“办法总比困难多”?“专治不听话的人”?“看你还敢不敢告状”?明目张胆,目中无人,嚣张跋扈,目无王法,真的把自己当作“土皇帝”了。居然嚣张到敢向全国喊话,赤裸裸地威胁广大人民群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9: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