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裤袜门」引爆妯娌之战 梅根2件事气哭凯特

京港台:2022-7-23 04:57|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裤袜门」引爆妯娌之战 梅根2件事气哭凯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王室成员凯特(Kate Middleton)、梅根(Meghan Markle)的「妯娌之战」炎上,英国作家鲍尔(Tom Bower)出版的新书有了新内幕,当年梅根和哈利世纪婚礼前夕,妯娌却因小公主夏绿蒂的一条裤袜吵翻天,加上梅根拿夏绿蒂与闺蜜女儿相提并论,事后在欧普拉专访时一脸委屈诉苦。如今书中透露「梅根拉拢闺蜜态度非常强硬,确实把凯特气哭了」。

  2011年,哈利王子(Prince Harry)与妻子举行婚礼当天,6名小花童都没有穿着裤袜。《每日邮报》(Daily Mail Online)21日报导,英国传记作家鲍尔(Tom Bower)在新书《复仇:梅根、哈利和与英国王室之间的战争》(Revenge: Meghan, Harry and the war between the Windsors)中透露,当年凯特认为还是要依循传统穿上紧身裤袜,并认为夏绿蒂的裙摆太短,显得不合身。

  不过梅根似乎「不愿妥协」,一位工作人员称她甚至拉拢其他伴娘,想当然她们都是闺密也会支持梅根,甚至拿夏绿蒂与闺蜜女儿做比较。种种都让凯特相当心烦意乱,刚好老么路易王子出生没多久,需要花更多时间照顾,整个人心力交瘁。

  早前英国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脱英后,大方接受知名脱口秀主持人欧普拉独家专访,提到丝袜传闻伤了家人和气,梅根大吐怨言声称「大嫂让我哭了…但他事后买了花,上面附了纸条向我道歉」。对此梅根没有做出回应,传闻说她感到非常受伤。

  鲍尔在新书终将梅根形容成「一枚未爆弹以及控制狂」,他表示来源集结了80位知情人士,大部分都不喜欢梅根,因为她曾警告亲密友人不要接近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1: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