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父亲路边暴打母亲,女儿痛哭求助“我妈不行了”

京港台:2022-7-27 18:20| 来源:九派新闻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父亲路边暴打母亲,女儿痛哭求助“我妈不行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潇湘晨报报道,7月27日,一条“女子被男子打晕,女儿在旁边哭喊‘快叫救护车’”的视频引发关注。

  视频显示,一黑衣女子原本站在马路边等人,还向马路对面的货车挥手示意,但货车上冲下来的白衣男子边辱骂边将女子打伤。事后,货车上下来一名白衣女孩,对周围市民喊道 “快点叫救护车,我妈不行了”。

  27日上午,记者从一名转发该视频的网友处获悉,该事件疑似发生在广东省汕头市。

  

  网传监控视频显示,7月27日凌晨1时20分左右,一名身着黑色上衣、卡其色裤子的女子从一辆白色轿车旁走到马路对面等人,这时一辆白色货车驶来,停在白色轿车后面,女子抬手向对方打了招呼。

  不久,货车里一名白色上衣、灰色长裤的男子下车,边辱骂边跑过马路冲向黑衣女子,女子想闪躲却被抓住推倒在地,男子多次用脚踹该女子的头部和上半身,用鞋子扇其脸部,还将其拽起又摔到地上,随后该男子回到车上。

  

  视频显示,女子被打后躺在地上没有动静,这时打人的男子将货车开到女子旁边,副驾驶上一名白衣女孩下车,疑似与男子起争执,视频中还传来男子的辱骂声,不久男子将货车开走,白衣女孩向周围市民寻求帮助,喊着“快点叫救护车,我妈不行了”。

  

  记者注意到,该视频经网友转发引起关注。7月27日上午,一位转发该视频的网友告诉记者,其看到视频后非常气愤,并得知此事发生在广东汕头,视频发布不久,其接到一名自称汕头警方的人士电话,对方表示,事发时已经有民众报警,汕头警方已介入,被打女子已被送往医院治疗。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7月27日中午,记者从广东省汕头市公安局获悉,打人的男子已被警方抓获。

  27日13时,汕头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接报后,我们警方集中最大警力去办这个案子,视频中打人的男子刚刚已经被警方抓获,正在前往派出所的路上,审讯工作尚未开展。”他表示,据初步了解,被打女子情况平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3: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