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3个孩子不是亲生”当事人:结果出来前曾盼妻回头

京港台:2022-7-31 09:41| 来源:极目新闻 | 我来说几句


3个孩子不是亲生”当事人:结果出来前曾盼妻回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江西上饶男子陈世贤(化名)结婚16年后,发现3个女儿都不是亲生,受到众多网友关注同情。

  今年3月,长期在外工作的陈世贤发现妻子余华(化名)和另一男子同住一家宾馆。之后,他对三个孩子进行DNA鉴定,结果发现都不是他亲生。

  7月30日,陈世贤对极目新闻记者表示,找电视台等媒体讲述自己的遭遇,是因为不甘心这十多年来的白白付出。而他的妻子余华并不承认自己与其他男人有染,对于孩子是否亲生的问题,也并未正面回应。

  通过手机定位发现妻子有外遇

  陈世贤称,他和余华于2007年经朋友介绍认识。

  那时,陈世贤在杭州打工,每两三个月回家一次。结婚领证的日期,陈世贤记得很清楚:2007年12月28日。

  后几年,陈世贤回到上饶,开始跑长途运输,每周会回来住一晚;近两年,他到浙江衢州做全屋定制家居,一个月回老家两三趟。多年来,陈世贤一直在外奔波,妻子则在家里带孩子。

  去年年底,妻子余华说要跟别人一起去跑工程,当时陈世贤不同意,余华则执意要出去。

  今年正月,余华又出去了,过了四五天才回家。

  陈世贤说,他当时对余华有些疑心,因两人使用的是同款手机,陈世贤在余华手机开启了定位位置共享。2月底,陈世贤到衢州去工作了。

  据陈世贤介绍,2月28日晚,他打电话给岳母,发现妻子不在家里,给妻子打电话也没有人接,于是就查看她的定位,结果发现妻子并不在上饶,而在衢州的一家宾馆。

  “当时我连夜赶到宾馆,等了一夜。一直到第二天早上9点,看到她和另一个男人一起出来,退了同一张房卡。”陈世贤说,自己当时很冲动,一人给了一个耳光,双方还起了冲突。

  陈世贤说,妻子出轨的那个男人,自己之前见过面,对方是在衢州做工程的老板。

  那时候,考虑自己和余华育有三个孩子,陈世贤没有想过要离婚。他说,如果妻子回头,自己不想再追究了。但三月份,陈世贤发现余华又多次去了衢州。

  3月24日,夫妻两人在家里吵架后,妻子收拾东西,带着小女儿回了娘家。

  三个孩子都不是亲生

  此时,陈世贤被妻子拉黑,他通过微信、电话等所有联系方式都联系不上妻子。

  陈世贤说,他觉得很憋屈,想到自己长时间不在家,对老三的身份起了疑心。

  于是,陈世贤就带着四岁的小女儿到医院去采了血,送过去做DNA鉴定。4月26日,鉴定结果非亲生,陈世贤直接来到岳母的家里,要岳母把余华找回来给个说法。

  当天,陈世贤和老人发生争执,导致老人摔坐在地上受伤。

  “其实,在鉴定结果出来之前,如果她说能够跟我好好过,这个报告我看都不会看。”陈世贤说。

  后来,陈世贤又拿大女儿和二女儿的血液去检验。5月12日,陈世贤拿到鉴定结果,发现两人都不是亲生,他整个人崩溃了。“16年的时间我什么都没有了,你说谁能接受得了?”陈世贤说。

  

  

  

  亲子检测报告结果(图源:受访者)

  当时,陈世贤特别冲动,直接给两个女儿的班主任打了电话,“说孩子不是我的,叫她们不要回来。”

  后来,想到余华欺骗了自己16年,陈世贤心有不甘。“16年,家没了,孩子没了,所有的东西都没了,我咽不下这口气。”陈世贤说,他找到当地的电视台,倾诉了自己的遭遇,相关电视节目于今年6月6日播出。

  陈世贤称,5月28日0时30分,他家里遭人扔爆竹袭击,后经警方调查,系余华因不正当关系被陈世贤发现后,报复所为。

  

  陈世贤(化名)家被鞭炮炸坏的窗户(图源:受访者)

  女方:他在博取网友的同情

  7月30日,极目新闻记者联系上了陈世贤的妻子余华。

  余华称,陈世贤现在是博取网友的同情,“天天待在家里玩、闹,有意义吗?”

  那么孩子到底是不是亲生的呢?

  对于这个问题,余华没有正面回应。她只说:“陈世贤跟别人说孩子不是亲生的,又跟女儿说‘你是爸爸生的’,那是什么意思,我都搞不懂是什么意思。”

  余华说,自己曾多次起诉离婚,但是陈世贤不同意,记者想查阅相关起诉书等资料,余华拒绝提供。

  余华告诉极目新闻记者,陈世贤在家里打过她,她还住进医院。陈世贤承认,自己打过妻子两次,一次是抓到她跟其他男人在宾馆的那天早晨;另外一次,是因为网贷两人吵架,自己打了她一巴掌。

  另外,余华承认是自己半夜到陈世贤家里放爆竹,她坦言是为了报复,因为之前陈世贤把她妈妈的家都给砸了。

  对于陈世贤抓到她那一次“出轨”,余华解释,当时自己是住在外地,只有住宾馆,当天只是老板来接了她,不存在出轨。陈世贤还提供了妻子出轨对象吴某的电话。记者拨通电话并表明身份后,对方随即将电话挂断。

  记者拿到的一份上饶市德兴市公安局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余华因不正当男女关系被陈世贤发现后,为报复陈世贤,违法行为人使用两个36响的闪光雷在陈世贤家里引爆,造成财产损失。

  

  德兴市公安局行政处罚决定书(图源:受访者)

  记者还了解到,陈世贤因为之前跟岳母发生冲突导致对方受轻伤,他正处于取保候审阶段;另外,受到爆竹爆炸的惊吓,陈世贤年近八旬的父亲受到惊吓,心脏出了问题,还造成了应激性障碍。而陈世贤和余华的离婚官司也刚刚开始。

  律师:当事人可追讨抚养费并索赔

  湖北易圣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袁三慧认为,因陈世贤并非三个孩子的亲生父亲,他并无承担抚养费的义务。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以及离婚后,一方误以为对方所生子女系其亲生子女,基于该错误认识抚养而支出的费用,系欺诈性抚养支出。欺诈性抚养侵害了男方的财产权和人格权,女方应对其承担侵权损害赔偿责任。

  对于男方基于被欺诈而支出的抚养费,男方可要求女方以及孩子的亲生父亲予以返还,并有权主张精神损害赔偿。男方不知道孩子亲生父亲的,可以向女方主张全部返还。女方全部返还后,可要求生父承担一部分。女方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与他人发生性关系并生育子女的行为,侵害了其配偶的身份利益和人格尊严和财产权益,女方属于婚姻过错方,离婚时财产应该少分或者不分,同时基于过错行为应对男方存在精神损害赔偿责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1: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