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宠物狗被撞死 男主人用头碰车女主人哭晕:外人...

京港台:2022-7-31 19:55| 来源:极目新闻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宠物狗被撞死 男主人用头碰车女主人哭晕:外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传7月28日,辽宁大连一未拴绳的宠物狗被轿车撞死,男主人跪地痛哭,女主人见状昏厥。31日,宠物狗的女主人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已经养了6年,没养过狗的人不能体会”。

  多段事发现场视频显示,一男子怀抱一只白色宠物狗跪地痛哭,男子边哭边用手掌拍地,情状十分痛苦,还有用头磕小车驾驶室迎宾踏板处的镜头;一红衣女子大喊:“我的狗啊。”随后,红衣女子昏厥倒地,众人慌忙向前搀扶红衣女子。视频配文称:“宠物狗未拴绳被车撞死,主人当场哭晕。”

  

  宠物狗被撞,主人跪地痛哭(网络视频截图)

  上述视频发布后,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表示同情,也有网友认为狗狗主人过于悲伤,并提醒遛狗须拴绳。

  

  (网络视频截图)

  据了解,上述视频事发地是辽宁大连。31日上午,极目新闻记者联系到一位事发地附近居民,她说事发几天前,被撞宠物狗为附近一商户所养。

  随后,极目新闻记者联系到了被撞宠物狗的主人李女士(化姓),她介绍,7月28日上午,宠物狗没有拴绳,在店门前玩耍时被一轿车撞到,“现在已经划定责任,在走保险”。李女士介绍,跪地痛哭的是她的老公,被撞宠物狗已养了6年。对于网友认为夫妻俩过于悲伤一事,李女士表示:“没有养过狗的,不能体会,现在赔多少钱,都没有用。”

  极目新闻记者致电辖区友谊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事发当日确有出警,但对于事件处理结果,工作人员未作回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1: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