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玟获得导演的道歉,强调武汉是自己的家乡

京港台:2022-8-4 09:16| 来源:娱论电影 | 我来说几句


李玟获得导演的道歉,强调武汉是自己的家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新冠病毒最新动态

  李玟是成功站到国际舞台的华人(专题)歌手,当年《卧虎藏龙》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大奖,李玟登上奥斯卡舞台并且演唱了歌曲,成为世界知名的华人歌手。前久李玟参加第36届大众百花奖颁奖晚会的演出,因为耳返的原因,她跑调上了热搜,后来也大方回应跑调的原因。

  

  

  李玟回应跑调给大家解释具体是什么原因,因为她是全开麦演唱,现场耳返出问题,伴奏声音很小,但李玟飙高音也是毫不费力,依然彰显实力。李玟出道多年,很少表演失误,她也是获得过《我是歌手》年度冠军的歌手,所以她的实力大家都很清楚,尽管她很惭愧又遗憾地回应,但依然获得网友们的谅解,大家都清楚她的实力,耳返出问题是主因。

  

  李玟在节目中曝光自己是武汉人,大家都很惊讶,因为李玟说自己的母亲是武汉人,所以她是回到家乡表演。李玟出生在香港(专题),9岁的时候移民(专题)美国旧金山(专题),后来回到香港参加选秀比赛出道,走红台湾(专题),主要演唱国语歌曲和英文歌曲。26岁的时候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演唱歌曲《好心情》,虽然接受西式教育,但李玟演唱的歌曲都是与中国文化息息相关,为电影《宝莲灯》演唱插曲《想你的365天》风靡一时。

  

  李玟是真正享誉两岸三地的实力唱将,近年她更是以内地事业为主,多次登上内地音乐综艺节目,尽管已经47岁,依然魅力十足,歌唱实力不减,她没有生育,称歌迷是自己的孩子。

  

  百花奖颁奖晚会导演发文向李玟道歉,曝光武汉的女儿李玟为家乡为电影献唱,彩排了很多次,与观众热情互动,大家都感受到她的敬业和实力,抱歉因为耳返原因未能成就最好的舞台,向观众和李玟表示歉意。

  表示电影频道对于艺术追求会更加高标准严要求,不打折扣、精益求精,也将改进不足,未来在更多的电影盛典中继续保持现场演唱,力求更加完美的演出效果,不负每一位歌手的演绎,不负每一位观众的期待。两位百花奖颁奖晚会总导演做出了道歉。

  李玟也回应了导演们的道歉,表示感谢电影频道,很爱他们的舞台,每个人都很努力,最开心回到武汉,回到自己的家乡!

  整件事有了一个圆满的结果,大家都知道不是李玟实力被质疑,而是表演出现了意外,李玟一直被内地主流舞台青睐,不仅因为她实力很强,也证明她立场坚定。

  

  8月3日很多明星表明立场,李玟不像其他明星,勇敢说出了大家想说的话,这点让人很佩服,不少网友都对她肃然起敬,真不愧为在国际舞台颇有影响力的华人歌手。

  

  李玟个性开朗,说话直接,和很多明星都成为好友,参加演出遇到张小斐,两位大明星开心合影。

  李玟保持一个很专业歌手的状态,不仅身材没有变化,她的歌声也是魅力无限,依然是大家熟悉的风格,中西结合的表演方式,一直是她的特色,希望能够看到她更多精彩的表演。

  李玟为热映电影《独行月球》演唱了主题曲,这首歌曲依然很李玟,在电影片尾唱响,让人感受到她很投入的演绎,和电影情景完美融合,赏心悦目。

相关专题:武汉,新冠肺炎,李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09: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