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恐怖 知名经纪家门口被斩杀 光天化日拖下车乱砍

京港台:2022-8-11 10:21| 来源:加拿大都市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恐怖 知名经纪家门口被斩杀 光天化日拖下车乱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皮尔区警方今日公布了一段令人震惊的监控视频。

  光天化日之下,安大略省宾顿市著名的房地产经纪人和媒体人,在自家门前遭到三名手持斧头和砍刀的团伙的恶意袭击。

  皮尔区警方表示,这起事件发生在8月4日上午8点15分左右,地点在Hurontario Street与Mayfield Road一带。

  多伦多CTV新闻获得的视频显示,当时一名男子从屋子里走出来,打算进入他的白色Jeep Wrangler Rubicon座驾。

  

  

  就当他在驾驶座上坐好时,他似乎回头看了看。

  

  一秒钟后,这名男子砰地关上了门,一名挥舞着斧头的嫌疑人靠近了他。

  嫌疑人在驾驶侧的窗户前用力挥舞武器,敲击时打破了窗户,并在第二次挥动时直接将窗户整个敲了下来。

  

  之后男子试图请求袭击者停下来时,另外两名嫌疑人进入了画面,其中一人似乎带着一把砍刀。

  

  视频中可以看到,这三名男子穿着一身黑衣,脸上戴着口罩,在将这名男子拉出汽车之前,他们对他进行了野蛮的攻击。直接用斧头和砍刀朝受害者身上挥!

  受害者曾试图逃跑,他跑到汽车后面,结果被抓住并攻击了半分钟。

  

  之后一名女子从家里出来(后来被 CP24 确认为受害者的母亲),似乎在尖叫着让嫌疑人们停下来。受害者母亲捡起了掉在地上的鞋子朝三人扔去。

  三人逃跑后,她跑向受害者,查看他的状况并回去求救。而在视频的其余部分中,受害者没有出现。事故发生后不久,紧急救援人员就赶到了现场。皮尔警方无法透露这名男子的受伤程度,但表示他目前情况稳定。

  皮尔地区警方发言人说:“我们目前正在调查这件事,有三名嫌疑人在逃。”

  据悉受害者Mann是宾顿市的一位知名房地产经纪人,他经常出现在他自己的播客中,讨论印度当前的问题。

  Mann的母亲通过翻译告诉 CP24,她的儿子说在录制最近一期的播客时受到了威胁。

  宾顿市议员Gurpreet Singh Dhillon 在接受 CP24 采访时说,他曾去医院探望过 Mann,他的伤势包括大脚趾截肢、一只手失去行动能力,并且缝了 25 针以上。

  调查人员告诉多伦多CTV新闻,这起事件是有针对性的,与劫车事件无关,但是袭击背后的动机目前还不清楚。警方补充说,对公众的安全不会造成威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加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6: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