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汪小菲直播不断谩骂捶桌子 工作人员紧急关麦

京港台:2022-8-13 01:41| 来源:娱翅星闻官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汪小菲直播不断谩骂捶桌子 工作人员紧急关麦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汪小菲在直播间连线直播的时候有点情绪不稳定,只因为工厂那边的视频有点卡顿,汪小菲就直接开始大骂,并且不断地捶桌子,引起网友们的围观和震惊。不少网友们都质疑汪小菲是怎么了?

  只因为直播视频稍稍卡顿了一下,汪小菲就直接开始发飙谩骂,并且不断的捶桌子,精神状态不佳,身边的工作人员都吓坏了,虽然极力在解释,但是汪小菲仍旧是表情扭曲,还是不断的捶桌子。

  面对汪小菲的情况,工作人员们也是紧急关麦下播,不知道是不是去紧急处理了,不过接下来并没有继续直播。面对汪小菲的行为,网友们也是评价不一。有些人认为汪小菲躷老板,如此沉不住气,精神不佳,实在不应该;而也有些人表示汪小菲就是真性情毫不掩饰自己的情绪,我们也应该支持汪小菲,毕竟每个人都有控制不住脾气的时候。

  网友们猜测汪小菲是不是最近心情不佳,所以被一点点的消失“点燃”,自己和张颖颖的事情持续被网友们报道抓拍,但是张兰一直都极力否认,更是表示不支持他们的感情。所以汪小菲是两头难熬,一边是自己的妈妈,一边是自己的女友。

  不过最近张兰也是在直播间透露,汪小菲最近身体不佳,希望他能够好好休息。不少网友们也是质疑汪小菲身体不佳的原因是什么呢?是因为最近舆论的压力还是因为公司开的太多而身体劳累呢?不过不少粉丝们都希望汪小菲能够好好调整自己的心态。

  

  

  

  近日,汪小菲还在直播间表示自己现在看不到自己的两个孩子,如今他们都已经放暑假了,但是自己也没有办法,只能够从自己这边去调整心态。言语中都难掩自己对孩子们的思念之情,所以网友们都表示心疼汪小菲,也希望大S能够给汪小菲见见孩子们。

  

  汪小菲直播间情绪不稳定,不断谩骂捶桌子,工作人员紧急关麦下播。如今汪小菲并没有回应自己直播发飙的事情,粉丝们也都希望他能够再一次上播,然后解释一下发飙的原因,毕竟还有那么多的粉丝们在关心你,惦记着你。同时,也希望汪小菲能够好好调整心态,毕竟气大伤身。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22: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