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印度警方破山寨警局 被捕雇员坚信自己是"真"警察

京港台:2022-8-20 00:45| 来源:Newtalk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印度警方破山寨警局 被捕雇员坚信自己是"真"警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中印最新动态!

  

  印度(专题)警察服饰。(示意图)   图 : 翻摄自电影《误杀瞒天记》

  印度警方日前在印度比哈尔邦县的一个城镇班卡(Banka)发现了一个运营已有 8 个月之久的假警局。不仅向投诉或报案的当地民众收取费用,还承诺帮助获得社会住宅,或是警局的工作,并在被逮捕时坚信自己是「真」警察。

  比哈尔邦警方官员,斯裡瓦斯塔瓦 (DC Srivastava) (18) 日透露,此假警局距离当地真警局长的家只有 500 公尺之远,且假员警们身着警衔徽章的制服,还配戴枪支。

  据悉,此山寨警局会向前来投诉或报案的当地民众收取费用,以及向民众承诺帮助其获得社会福利住宅,或是警局的工作,据统计,被骗取钱财的当地民众已有数百人之多。

  印度警方发现两名假警员所携带的是当地工厂製造的枪支,而非正规发放的武器时,才揭露了这场骗局,并在班卡一家旅馆附近的屋内逮捕了一男一女的两名假员警。

  据瞭解,警方搜查发现,身着督查服的女员警,阿妮塔·德维 (Anita Devi) 藏有一把手枪,她表示这把手枪由上级警官分配,供训练所用。另外,警方也拘捕了受雇于假警局的 3 名当地居民,并缴获了一套警服及部分档案。

  据印媒报导,这些冒牌员警透露正在执行「高级警官」波拉·亚达夫 (Bhola Yadav) 的命令,每天可以领到 500 卢比(约台币 188 元)的薪资。令人惊讶的是,这些嫌犯们直到被逮捕时还坚信,自己是「真正的员警」。

  据《法新社》报导,印度民众普遍敬畏身着制服的人员,冒充员警或士兵的情况在该国也很常见,但冒充警局的案例则将骗术提高到了一个新水准。

  

  印度警察。   图 : 翻摄自推特

相关专题:印度,山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07: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