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劳荣枝二审清晰流畅回忆往事 自曝隐私喊话媒体..

京港台:2022-8-20 13:03| 来源:封面新闻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劳荣枝二审清晰流畅回忆往事 自曝隐私喊话媒体..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8月20日,劳荣枝案二审进入第三天。开庭之初,针对此前劳荣枝指控被法子英控制、胁迫,遭法子英强奸后打胎,检方提供了劳荣枝闺蜜、法子英家属及其他多个证人证言。劳荣枝对证言反驳时,流畅清晰地回忆了大段与法子英的往事,还自曝隐私证明自己所说属实,并喊话记者“希望今天把我说的都报道出去”。

  

  庭审现场(江西高院)

  检方提出多份证人证言

  据检方所述,劳荣枝说曾被法子英的狱友刘某以一起灭门案威胁。刘某证言称,曾与法子英共同服刑,之后法子英先行释放,自己假释后在1996年至1998年参加传销,未返回九江,不认识劳荣枝也没见过她。

  证人陈某表示,劳荣枝与法子英在九江一次婚礼上认识,法子英曾说是“玩玩而已”,但法子英常向他借钱,抱怨劳荣枝是“花钱的祖宗,她喜欢什么我都会给她弄来”,不清楚是否有胁迫、殴打、强奸情况。

  法子英家属证言,法子英曾带劳荣枝回家,交一些赃物存放,不知道有打胎的事。

  劳荣枝曾供述前往九江妇幼保健医院打胎,医院调查没有发现劳荣枝在对应时间段内的住院记录。

  劳荣枝闺蜜证言,曾接到劳荣枝电话,开心地说找到了男朋友,对方离婚了,要带她出去找工作。几个月后,被劳荣枝电话邀请见面,感觉她变得憔悴,没聊多久就催证人离开,因为她男朋友来了,感觉她很怕男朋友。在此之前,劳荣枝曾与证人电话聊天,提到被人强奸,流产流了很多血,但没说被谁强奸。

  劳荣枝母亲证言,南昌案发后,曾接到劳荣枝电话。电话里告诉劳荣枝警方来家里撬开她的箱子,提醒她“放精明点”。

  劳荣枝自曝隐私证明自述真实 喊话媒体“都报道出去”

  辩护律师认为,如果法子英的狱友刘某不认识劳荣枝,劳荣枝此前供述中准确提到其名字和作案情况,不可能凭空指控,这无法解释,这说明刘某证言不真实。

  检方表示,查证刘某信息没发现劳荣枝所说的“持枪抢劫一户人家”情况。

  此时,法官提醒检方,要查证所谓的法子英与刘某抢劫作案,是真实情况还是法子英编造故事恐吓劳荣枝,庭外要继续了解。

  

  江西高院(石伟摄影)

  劳荣枝发言时,进行了将近两分钟的讲述,清晰流畅回忆起与法子英的往事。她说逃亡重庆时提出分手,被法子英威胁殴打,之后法子英离开三四天。法子英回来后,询问她为啥还没走,并声称到九江找狱友刘某,去找劳荣枝的家但没找到,之后共同持枪抢劫来一户人家。“他说因为我不愿跟他同伙,他想拉刘某下水。”

  劳荣枝称,当时是去九江妇幼保健院门诊打胎,之后被法子英姐姐陪同到过小诊所打胎,法子英姐姐还建议给她上避孕环。她为证明自己所说属实,主动提出“我已经顾不上隐私。法子英不是我第一个男人。南昌案之后我给家里打电话,三四个电话被我姐姐挂掉,她说一句打错了,就挂了,姐姐因为这个行为还被拘留过。我妈接到电话只说了一句,警察来找你,我因为害怕就挂了电话。”

  劳荣枝认为,母亲证言中“把你箱子撬开了,你放精明点”这些内容是警方添加。之后,他喊话媒体:“今天的媒体把我说的都报道出去。”

  辩护律师补充表示,法子英家属可能替法子英掩盖情况,作出的证言不可信;闺蜜证言证实劳荣枝前后情绪变化,说明她逐渐认识到法子英真面目。“劳荣枝刚才一段陈述,非常流畅自然,可见是真实的。”

  目前,案件还在继续审理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4: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