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文章近况曝光,与名导赖声川合作新作品,黄磊探班

京港台:2022-8-24 09:18| 来源:蓝猫娱乐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文章近况曝光,与名导赖声川合作新作品,黄磊探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很多人认识文章,都源于他的一些经典作品,像裸婚时代、雪豹、、少帅、陆垚知马俐、西游·降魔篇、失恋33天、海洋天堂、小爸爸、奋斗、剃刀边缘等等,可以说他的优秀作品数不胜数。

  

  只是当他正红得发紫的时候,狗仔的一个“周一见”终结了他的艺术生涯,同时也为他贴上了这辈子都撕不掉的标签。

  那段时间,有无数人为之痛恨、感慨和惋惜,痛恨他这样一个优秀的演员为何因为一个女人让自己前途尽毁,感慨他年纪轻轻自毁前程,惋惜演艺圈从此失一个优秀的演员。

  

  就这样,一个人人称赞的好男人,从此混入了渣男的队伍,从人人仰望的明星大腕,变成无人瞻观的路人甲,喜欢他的人一时变得语塞。

  一步踏入深渊的文章从此回归家庭,告别了那个原本有他一席之地的娱乐圈,幸好马伊琍当年原谅了她,还稍显宽慰。

  但是,多年之后,两个人还是选择了一别两宽,各生欢喜,最终落得孤家寡人一个。

  

  人一走背运,或许真的几年都缓不过来。

  几年间,文章也曾试图走出来,也出过几部作品,更尝试过当导演,但是每一次都是无疾而终,反反复复,似乎走进了一个死循环。

  

  这一次,文章又尝试以另一种方式复出——演话剧。

  从谢娜分享的动态,我们了解到,文章这次是与谢娜合作,出演一部名叫《十三角关系》的话剧,一起出演的还有宋少卿、周扬、邓家佳。负责导这部戏的是著名导演赖声川。

  

  故事讲述的是某电台女主播功成名就,生活富足。其老公同样也是前途一片大好。她们的女儿安琪(邓家佳饰)则一直把自己当成个公主,却得不到父母的关爱。

  没想到女主播老公竟然出轨,抓现行时反被那个女人一顿羞辱......

  故事感觉没有太大的新意,不知道在谢娜的加持之下,会不会大火。

  

  根据谢娜当天的动态的内容来看,她对文章的演技大为赞赏,并且还透露,黄磊前去探班,这对于文章来说,真的十分暖心。

  在她晒出的画面当中,我们能看到,剧组一行人是集体与黄磊合影留念,赖声川导演坐C位,向个人一起高兴地比耶,相当的开心。

  

  画面中的文章似乎眼睛更小了,穿着也很休闲,人比之前瘦了好多多,也苍老了许多,与他38岁的年纪多少有些不符,甚至有网友表示,差点都没认出来是文章,从他的状态来看,心情还是十分不错的

  

  作为合作伙伴和出于礼貌,文章也及时地回应了谢娜对自己的赞赏,表示:娜姐多多照顾。

  

  或许有人认为此时的文章,显得有些卑微,毕竟过去辉煌的时候,都是别人在巴结他,如今却活得如此辛酸。

  其实,大可不必这样理解,人的一生谁都有三起三落的时候,辉煌的时候不傲娇,沉沦的时候不放弃,这才是人生的正确经营方式。

  

  文章能选择复出,就证明他依然怀念这个舞台,仍旧不想放弃自己的梦想,错已经犯下,他也遭到了惩罚。在这个时候,我们需要给他一份鼓励,他更需要这份嘘寒问暖。正如黄磊能亲自去探班一样,他传递给文章的是莫大的勇气,更是一份坚强的信心。

  让我们共同期待文章的新作品吧,网友们,你们会去支持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2: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