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国会议员妻子服下用于减肥和糖尿病的草药后死亡

京港台:2022-8-26 03:17|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国会议员妻子服下用于减肥和糖尿病的草药后死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报道    据NBC周四报道,在食用了一种叫白桑叶的植物之后,北加州共和党国会众议员麦克林托克(Tom McClintock)的妻子在去年年底死亡。

  这种植物通常认为是安全的,可以作为一种草药治疗多种疾病,包括糖尿病、肥胖症和高胆固醇。

  根据萨克拉门托郡验尸官3月10日的一份报告,麦克林托克的妻子洛里•麦克林托克死于肠胃炎引起的脱水。

  验尸官认为她的死亡是意外事故。2021年12月20日的原始死亡证明中,死因为“待定”。

  法医报告显示,2021年12月15日,麦克林托克在加州埃尔克格罗夫(Elk Grove)的家中发现,61岁的妻子没有反应。麦克林塔克前一天晚上在国会投票后,刚从华盛顿特区回到家中。

  报道称,从尸检报告中,还不清楚洛里•麦克林托克是服用了含有白桑叶的膳食补充剂,还是食用了白桑叶的新鲜叶子或干叶,还是将其放入茶中饮用,但在她的胃中发现了一片“部分完整”的白桑叶。

  麦克林托克的死凸显了膳食补充剂和草药治疗市场的巨大风险,这一市场在全美已发展成一个价值540亿元的行业,立法者和医疗保健专家都表示需要政府对该行业进行更多的监管。

  今年春天,国会参议员理查德•德宾(Richard Durbin)在参议院提出立法,旨在加强对膳食补充剂的监督。他说,“许多人认为,如果该产品在美国销售,一定会有人检查过,一定是安全的。不幸的是,这并不总是正确的。”

  天然产品协会(Natural Products Association)首席执行官兼主席丹尼尔•法布里坎特(Daniel Fabricant)质疑麦克林托克妻子的死亡与草药补充剂有关。

  法布里坎特说,“这完全是猜测。不幸的是,每天都有人因脱水而死亡,有很多不同的原因造成这样的结果,也有许多不同的病因。” 法布里坎特曾在奥巴马政府时期在FDA负责监督膳食补充剂的工作。

  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有人向该机构报告了麦克林托克妻子的死亡。FDA发言人罗兹(Courtney Rhodes)说,FDA不会讨论可能或正在进行的调查。

  有媒体周三通过电话和电子邮件多次联系麦克林托克,目前无法立即联系到他,并对此发表评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3: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