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大肠杆菌疫情扩散! 四州感染 疑与快餐店汉堡有关

京港台:2022-8-26 22:55|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大肠杆菌疫情扩散! 四州感染 疑与快餐店汉堡有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新冠病毒最新动态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联邦卫生官员称,多州爆发了疑与Wendy's三明治中长叶生菜有关的大肠杆菌疫情,过去一周又报告了数十例感染病例。

  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周四说,自8月17日首次公布疫情以来,该机构又接到55例新病例的报告,使感染总数达到84例。

  CDC称,当前的疫情已导致38人住院,包括密歇根州的8人,他们患有一种名为溶血性尿毒综合征的肾衰竭。目前还没有死亡报告。

  这些感染病例来自四个州,包括密歇根州的53例,俄亥俄州的23例,印第安纳州的6例以及宾州的2例。

  CDC的调查人员正在努力确认疫情的源头,该机构表示,许多患者都报告说曾在Wendy's汉堡店吃过东西。

  CDC在通知中说:“目前还没有确定一种特定的食物是这次疫情的源头,但许多患者报告说,在生病之前,他们在印第安纳州、密歇根州、俄亥俄州和宾州的Wendy's餐厅吃过含长叶生菜的三明治。”

  据介绍,在调查人员查访的62人中,有52人(84%)在患病一周前在Wendy’s吃过东西。有详细信息的17个人中,15人(88%)称他们的汉堡和三明治里有长叶生菜。

  作为预防措施,受影响地区的Wendy's门店已停止使用长叶生菜,改用制作沙拉的长叶莴苣。

  周五,Wendy's在其网站上的一份声明中证实,该公司“正在全力配合公共卫生部门对中西部某些州报告的地区性大肠杆菌疫情的调查”,并补充说,他们“正在采取预防措施,该地区一些餐厅丢弃并更换了三明治中的生菜。”

  声明写道:“我们在沙拉中使用的生菜是不同的,不受这次行动的影响。作为一家公司,我们致力于保持食品安全和质量的高标准。”

  CDC并没有建议人们停止在Wendy's就餐,也没有建议人们停止吃长叶生菜。

  该机构在声明中表示:“目前,没有证据表明在超市售卖、其他餐馆出售或人们家中的长叶生菜与这次疫情有关。”

  大多数感染大肠杆菌的人会出现严重胃痉挛、呕吐和经常带血的腹泻,通常在摄入大肠杆菌三到四天后开始。

  CDC敦促人们,如果出现严重的症状,比如腹泻超过三天、腹泻的同时发烧超过102度、呕吐到无法吞咽液体以及脱水的迹象,请立即致电医护人员。

  大多数人会在一周内不治而愈,但有些人可能会出现更严重的肾衰竭。

相关专题: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1: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