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疫情防控不力 拉萨市委常委张正被免职

京港台:2022-8-28 19:25| 来源:西藏卫视+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疫情防控不力 拉萨市委常委张正被免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记者今天从拉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为进一步做好拉萨市疫情防控工作,实现精准防控、科学管控,8月28日拉萨市封控区调整为165个,其中包括城关区(含文创园区)141个,堆龙德庆区(含经开区、柳梧新区)24个。除封控区外,拉萨市高风险区调整为42个,中风险区调整为20个。

  据悉,进一步精准调整封控区,有助于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严防疫情传播风险,以最快速度阻断疫情传播,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严格落实封控管控措施过程中,拉萨市强化隔离点规范管理,按照流程规范做好核酸检测、环境消杀、垃圾处理等工作,以最有力措施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同时,进一步优化保障服务,充分发挥党员作用,凝聚下沉干部、志愿者力量,精准对接群众需求,扎实做好封控区群众生活、就医、用药保障,满足群众合理诉求,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同时,针对监督检查发现个别部门和干部政治站位不高、重视程度不够,责任意识不强、应急处置不力的问题,拉萨市委依规依纪对个别单位通报批评,对部分干部给予追责问责,坚决查处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作风漂浮、失职失责等问题。

  记者从拉萨市了解到,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真正做到奖惩分明,因疫情防控工作不力和工作需要,张正同志已被免去拉萨市市委常委、城关区区委书记职务。

相关专题: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08: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