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妻子穿瑜伽裤夜跑,被丈夫割鼻子,只因裤子有…

京港台:2022-8-29 00:58| 来源:赵允涛律师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妻子穿瑜伽裤夜跑,被丈夫割鼻子,只因裤子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我是一名律师,曾在这个行业摸爬滚打多年,见过太多的案件,在这些案件中,有许多让人难以接受的现实。

  这些案件中,不乏人性缺失、道德沦丧,也有因不公而引发的血案,更有因无奈而误入歧途的,终究这些问题导致了一个人走上了绝路。

  纵观案件百态,心中难免会生出万千不甘,笔者借用手中之笔,将其一一记录下来,希望借此警示世人,以防类似问题再次出现。

  英国散文家培根曾经说过:“无论你怎样地表示愤怒,却不要做出任何无法挽回的事来。”

  愤怒是人的一种极端情绪,处在愤怒中,人们往往会失去理智做出一些过激行为或是做出非常离谱的决定。

  但这些事一旦恢复理智,返过来再看,就会发现自己犯下了大错,追悔莫及。

  本文讲述的就是一起妻子夜跑结束后,丈夫发现其裤子有异,认为妻子偷情,愤怒之下挥刀相向的案件。

  张磊(化名,本文中人名均为化名)性格暴躁且冲动易怒,在以往的经历中,有多次殴打他人的记录,甚至因为打架斗殴还进过拘留所。

  徐莉的家里,对于她和张磊的交往十分不满,觉得张磊此人不靠谱,父母几次提出让女儿与其断交。

  但徐莉觉得张磊的凶悍都是对外人的,对自己一直是呵护有加,所以根本不听劝。

  后来就在父母准备安排徐莉出国的时候,徐莉发现自己怀孕了,张磊表示非常希望能够拥有两人的孩子,于是,不顾父母的强烈反对,徐莉和张磊奉子成婚了。

  婚后一段时间里,张磊确实是对新婚妻子温柔体贴、呵护备至,但是当两人意见发生分歧而徐莉又不愿妥协的时候,张磊终于忍不住爆发了。

  

  徐莉在惊吓中完全忘记了反应,结结实实地挨了一个巴掌。毫无防备的她跌倒摔掉了已经成型的孩子,并且因此让身体受到了巨大损伤。

  事后,徐莉亲戚朋友纷纷打上门,找张磊讨说法。

  徐家父母更是毫不退让地让徐莉马上离婚。但是面对张磊的哭求和下跪认错,徐莉还是没有听父母的话,选择了原谅张磊。

  2014年5月16日,安徽省一小区内警灯闪烁警笛长鸣。

  有居民报警称隔壁半夜传来打斗声以及女人的连声惨叫,持续了两个小时之久,后来尖叫声过后,就没了动静。担心有命案发生,于是选择报警。

  警方在门口敲了很久的门,都没人应答,就在考虑是否破门而入的时候,一名男子提着大量医药用品出现在门口。

  看到警察围在门外,男子不由分说撒腿就跑。警方当下分成两组,一部分负责追捕嫌疑人,一部分想办法进入屋内。

  屋子里一片狼藉,到处都是打翻的家具摆设,各种碎片残渣撒了一地,其中还混杂着不少血迹。在卫生间里,警方找到了被反锁在里面,已经昏倒的女人。

  经过一番抢救,女子终于脱力危险,但是其身上多处骨折、外伤,内脏也不同程度的受到损伤。最严重的是,女人的鼻子被切下。

  

  因为对周围地形熟悉,可疑男子逃脱了警方的追捕,并隐藏了起来。但警方很快就确定了男子的身份,事发房屋的主人、受伤女子的丈夫张磊。

  据知情人反映,张磊平时为人就凶悍的很,一句不合就大发脾气,风评非常不好。邻居说张磊夫妻经常大吵大闹,每次都弄出很大动静。

  而徐莉的父母在看到徐莉的惨状之后,当场痛哭不止,徐母甚至一度昏厥。徐家父母表示,张磊家暴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他们恳请警方尽快将张磊绳之以法。

  因为逃跑得十分仓促,身上又没带多余的财物,张磊的处境非常狼狈。仅仅相隔一天,警方就将窝在临省假装流浪汉的张磊抓了回来。

  面对警方的审讯,张磊一改往日的蛮横和嚣张,吓得瑟瑟发抖冷汗直流,连抬头的勇气都没有,更是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

  在张磊磕磕绊绊的交代中,警方了解了整个事件的缘由。原来徐莉为了顺利怀上孩子,一直在坚持吃药和锻炼身体。

  每天晚上夜跑,是徐莉的必修课程。案发当晚,徐莉穿上新买的瑜伽裤去跑步。因为裤子十分贴合身材,这让张磊感到不满,在他的怒骂声中,妻子就出门跑步了。

  回家的时候,张磊发现妻子的裤子上沾了泥土,还有一些绿色的擦蹭痕迹,还有青草的碎屑。原本就不满妻子穿如此显身材的裤子出门,这下张磊看到异样更是疑心病爆发。

  他揪住妻子质问是不是借着夜跑出去偷情了,而且越说越觉得自己发现了真相,于是不由分说对着徐莉就是一顿暴揍。

  更是气愤的将徐莉的鼻子割了下来,觉得只有这样徐莉才不会出去勾搭野男人。

  受伤的徐莉当时就晕厥了,张磊害怕徐莉报警,也害怕徐莉逃走,于是把人反锁在了卫生间,自己出去买药,不成想回来就碰见了家门口的警察。

  最终,张磊因为故意伤害罪被判处15年有期徒刑。

  

  深陷爱情当中的人,很多情况下是盲目的、是片面的,看不到对方身上的缺点,甚至是潜藏在这段关系中的危机。

  这个时候需要冷静下来,认真聆听旁人的劝阻,不要迷失在爱情里。同时,面对家暴,要敢于反抗,学会自保,坚决秉承零容忍的态度。

  笔者,身为一名律师,曾见过许多大案、要案,每当笔者看到这些案件的时候,均感到无比的痛心。

  其实,这些案件原本在案发之初,均是可以避免的。因为,易犯罪的人都有统一特征。

  易犯罪人的特征:

  1.在社会态度方面:表现为对社会、集体、他人缺乏责任感、义务感和同情心,社会适应性差,常有偏离社会主导文化和价值观的倾向;好逸恶劳、贪婪自私、虚伪狡诈、好攻击。

  2.在情绪方面:表现为情绪不稳定,冲动性强、紧张焦虑、自控力差;心胸狭窄、多疑、过分敏感、挫折感强。

  3.在意志方面:表现为依赖性强、支配性差,容易受到别人影响而放弃己见,因而自制力差,冒险与侥幸心理强。

  4.在智力方面:暴力犯普遍表现为智能水平较低,思维活动带有偏执性特点,理智性差,遇事好冲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1: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