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撕破脸?小s说姐夫魅力大,大s气怼别骚扰我老公

京港台:2022-9-2 10:14| 来源:奇闻怪谈异闻录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撕破脸?小s说姐夫魅力大,大s气怼别骚扰我老公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自从具俊晔和大s结婚后,他的人气不断上升,不仅经常出现在夜店,甚至出现在大巨蛋上。

  

  撕破脸?

  不仅如此,小s还会经常在采访中聊到大s和具俊晔的日常生活,不断增加对具俊晔的曝光率。

  众所周知,小s和大s一直关系很好,所以我们也没觉得小s老是说他姐夫有什么不好。

  

  不过最近有台媒报道具俊晔大s疑似和小s开战?此消息一出,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讨论。

  小s说姐夫魅力大,在她心中排第二

  虽然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但是再回顾一下小s的采访,就能发现其中的猫腻。之前,小s在采访她妈妈时说脾气很稳定。因为语言不通,小s经常教具俊晔说脏话,甚至逗具俊晔说脏话。这也充分说明小s和具俊晔关系很好。

  

  更有甚者,小s说会让具俊晔在大s不在的时候给她放音乐,小s会跟着音乐跳交际舞。s还非常自豪地说,当她跳完舞后,具俊晔总是会称赞她。

  

  肖说,很有魅力。她不仅在音乐方面有天赋,而且还是一个好厨师。在她心目中,具俊晔排名第二。总之,在小s口中,我们从来没有听说过具俊晔的坏,而且在采访中,小s可以把具俊晔带到任何话题上。

  

  大s气怼别骚扰我老公

  只要看看这个采访,我们就能发现小s和具俊晔之间不同寻常的关系。与和小s朝夕相处的大s能不察觉吗?

  

  我们都知道大s退役了,小s基本成了大s的传声筒。近日,小s在接受采访时无奈地表示,大s曾愤怒地告诉小s不要骚扰老公。就连小s问具俊晔的时候,大s都生气了,对你也没什么。

  

  

  虽然当时小s就当是开玩笑,但大家都猜测小s心情不好是因为表情太不自然了。

  然而,尽管小s是大s的妹妹,她和具俊晔还是有区别的。虽然小s对具俊晔没什么好感,但是经常说具俊晔真的不合适,大s应该生气。

  

  之后希望小s能把握好分寸,不要对具俊晔做出一些过激的举动,也希望她能明确自己的立场,不然迟早两姐妹会为了具俊晔发生战争。你对小s有什么想说的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09: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