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1名学生「离奇暴毙」酒吧 死因出炉家属气炸

京港台:2022-9-2 22:56| 来源:中时新闻网 | 我来说几句


21名学生「离奇暴毙」酒吧 死因出炉家属气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今年6月,南非东开普省(Eastern Cape)一家酒吧发生21名年轻人集体死亡事件,当天他们刚结束学校考试,才决定到这里喝酒庆祝。起初死因被认为是人踩人意外,后来怀疑食物中毒致死,对于当局迟迟未给出确切答案更拒绝评论,让家属气得直跳脚,如今死因出炉更是无法接受。

  综合路透社、非洲新闻台报导,21名年约13至18岁的学生,当晚在恩尤贝尼酒馆(Enyobeni Tavern)开趴庆祝期中考结束。倖存者透露,当时室内飘出浓浓的神秘气体,一群人见状随即冲出门外,警方初步研判踩踏事件以致丧命,不过大部分尸体皆没有明显外伤,当下排除可能性;尔后验尸报告出炉,发现体内虽存留酒精和一氧化碳浓度化学物质,但皆未达致命标准。

  过去几个月以来,当局调查各种可能死因,包括他们吃下肚的食物和喝的酒,却迟迟未公开细节,卫生部甚至拒绝发布调查结果。报导引述非洲eNews频道称,死因证实为「现场拥挤造成窒息而死」。然而,反覆的说词让家属抱持强烈怀疑,完全不买单,表示「这是假报告」。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2: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