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恐怖:知名男星餐厅被砍,脸皮整片掉下来

京港台:2022-9-5 02:28| 来源:明报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恐怖:知名男星餐厅被砍,脸皮整片掉下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黄竣锋惊传8月29日在深圳餐厅遭砍3刀,他身材健美,曾获“亚洲先生竞选”季军。(取材自微博)

  44岁香港(专题)男星黄竣锋(Jason)曾获“亚洲先生竞选”季军,因帅气外型、健美身材,有“翻版古天乐”封号,他曾在电影“追龙”演出“公仔强”让观众留下深刻印象。8月29日惊传在餐厅遭恶煞狂砍3刀,其中一刀正中脸部,被目睹其中一块脸皮被砍掉,现场满地鲜血,紧急送医后缝了100多针,做了近6小时手术,恐有毁容疑虑。

  明报报道,黄竣锋向传媒发声明,自称从未得罪人,促请有关当局严正查明此案,还原事件真相,还他一个公道。声明提到当日他遇刀手无故袭击,连中3刀受重伤,并一度有生命危险。他说:“我的行事作风磊落光明,未觉有开罪他人的行径。本次受袭,我的脸部、左手、腰部分别受刀手三刀袭击,其中脸部受重创,按医生解释,如脸部受伤位置略差些毫,即足以短时间内丧命。”

  

  黄竣锋也于微博发文,怒轰这么恶劣的状况发生,却没有一个负责人来慰问,还标注了深圳公安,引发外界议论。

  据香港01报道,黄竣锋亲眼目睹自己的脸皮掉落,所幸后来他有闪开,才没有砍到动脉,否则可能当场毙命,不过他伤势还是相当严重,之后可能面临毁容。黄竣锋自认不曾与人交恶,怀疑凶手可能是认错人。

  黄竣锋身材健美,2012年获得“亚洲先生竞选”季军,还有“翻版古天乐”之称,曾演出“使徒行者”、“扫毒”、“拆弹专家”、“追龙2”等港片,合作的演员包括梁家辉、张家辉、刘德华、古天乐、刘青云等人,被砍之后,他也于微博发文,怒轰这么恶劣的状况发生,却没有一个负责人来慰问,还标注了深圳公安,引发外界议论。

  8月29日黄竣锋接受男星吴志雄(大佬B)的邀请,到对方的餐厅用餐,期间走出包厢和人打招呼,才准备回位子,就有一名手拿菜刀的恶煞冲出,直接朝他的脸狠砍一刀,瞬间目睹脸皮掉了下来,接着又砍向他的左手和左腰,顿时血流如注。

  没想到恶煞杀红眼,又朝着黄竣锋的颈部砍去,幸好他机警闪开,才没砍到大动脉,但也差点砍到他的眼睛,恶煞事后被警方逮捕,他满身是血被抬上救护车,送医后所幸并未有生命危险。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10: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