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陶红因病去世!前夫乐嘉携女儿求福至拉萨

京港台:2022-9-10 12:38| 来源:西皮娱乐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陶红因病去世!前夫乐嘉携女儿求福至拉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阳历的8月12日这一天对于华人(专题)来讲,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日因为是中元节。就在这一天在娱乐圈中也发生了让人痛心的这一件事,主持人乐嘉在当天对外公布了自己的前妻陶红因病去世的消息,享年48岁。

  女儿灵儿也才刚刚9岁,而已就永远失去了母亲,让人禁不住潸然泪下。

  

  根据相关资料了解到,陶红在今年的6月29日在美国洛杉矶(专题)因病离世,在离世之前她就和病魔抗争了三年之久。在此期间她也备受煎熬,尝遍了各种痛苦的滋味,但是她依旧坚强。

  根据前夫乐嘉描述,前妻陶红性格是那种可以为朋友两肋插刀的女人,她也因此受到过不少的伤害,但是从不改变自己的女侠心。

  

  乐嘉为了完成前妻的遗愿,他带着女儿和养的老狗从大理出发,一路祈福经历八天,在8月12日抵达拉萨,或许是天意当天正好是中元节

  那时女儿还不知陶红去世的事情,沉默已久的乐嘉终于鼓起了勇气将此事说了出来,得知此事的灵儿一言不发,死死抱着乐嘉不知过了多久仍不松开手,两人抱头痛哭。

  

  得知母亲离世的灵儿跪在佛像前为自己的母亲祈福,为自己母亲抄写经书,以告慰母亲的在天之灵。小小的年纪就感受到了至亲的离世,实属让人心疼。

  希望不久后父女两人早日走出阴影,再次回到正常的生活中来,同样也希望愿陶红在天堂没有病痛的折磨。

  

相关专题:非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00: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