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劳动力成本及开支上升 美明年健保费料大幅调涨

京港台:2022-9-11 02:41| 来源:星岛日报 | 我来说几句


劳动力成本及开支上升 美明年健保费料大幅调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劳动力成本和其他费用的上涨,开始波及整个医疗保健经济,据预期明年的健保费将会大幅调升。不过,由于联邦的补贴增加,参加可负担健保(ACA,即俗称的奥巴马健保)的大多数消费者的保费基本上不会有变动,但小企业雇主则将受到冲击。

  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称,据凯撒家庭基金审阅了13个州共72个保险商提出的保费加价建议后发现,ACA市场上的保险公司建议将每月保费中位数调涨10%,更有的保险公司谋求高达20%的加幅。

  精算师及保险商的定期申报显示,这些预期保费的增加反映出多个因素,包括医疗服务价格、劳动力和其他成本的上升。

  不过据预期很多消费者明年要缴交的保费实际上不会增加,因为国会在8月份生效的“通胀降低法案”(the Inflation Reduction Act)中,将扩大规模的ABC保费资助帮助延长至2025年。“通胀降低法案”保留了2021年首次扩大对ACA健保计划的补贴,令更多人符合资格。收入为联邦贫困县的4倍,相当于个人年收入约5.4万,一个4口之家年收入11万,都符合资格获得联邦补贴。

  而之前,个人若收入超过贫困线4倍,被禁止获得联邦补贴。卫生部说,ACA在2022年的平均月保费在获得补贴后为133元。

  消费者健康权益组织“美国家庭”主管私营健保涵盖问题的主任费雪-帕尔查姆说,增加的补贴意味着,现在ACA健保计划中的1380万美国人,虽然保费增加,但增幅被补贴的增加所抵消,很多人明年的保费基本上没有变动。

  但小企业主则将受到沉重打击。雇有21名雇员的辛辛那提消费品品牌原型生产商3D Colo执行长珍宁斯预期,明年的保费增幅为14%至23%。尽管这样,有鉴于目前竞争激烈的劳动力市场,他不想停止提供健保福利,只是计划将3%的加幅转嫁给雇员负担。

  私营保险商向雇员在50人或以下的小企业主出售的明年健保计划的加幅也因地区而异。联邦数据显示,保险商在明尼苏达州谋求的加幅在2%至15%。佛州的4%至12%。纽约(专题)州的谋求的加幅从11%至46%。不过,州监管人员一般不会批准保险商要求的全部加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14: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