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白金汉宫耗资3.69亿翻修 查尔斯国王先暂居旧住所

京港台:2022-9-13 09:39| 来源:ETtoday | 我来说几句


白金汉宫耗资3.69亿翻修 查尔斯国王先暂居旧住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白金汉宫。(图/CFP)

  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于8日辞世后,其长子继位为国王查尔斯三世,而作为英国君主,传统上会居住在白金汉宫,不过目前白金汉宫正在进行一项为期10年、耗资3.69亿英镑(约台币136亿元)的翻修工程,因此短时间内查尔斯国王仍会待在原本的住所,白金汉宫仅为公务使用。

  

  ▲白金汉宫自1837年以来就一直是英国君主在伦敦的官方住所。(图/CFP)

  根据《独立报》报导,自1837年以来,白金汉宫(Buckingham Palace)就一直是英国君主在伦敦的官方住所,裡面共有775间房间,包含19间国事房、52间王室与贵宾卧房、188间员工卧室、92间办公室和78间浴室。

  白金汉宫每年夏天都会接待大约50万名游客,为了确保建筑安全,目前白金汉宫正在进行为期10年的翻修工程,耗资3.69亿英镑,工程范围包含更新电线、水管和暖气系统,还会安装新的电梯。

  

  ▲查尔斯国王目前的住所克莱伦斯宫(Clarence House)。(图/翻摄自The Royal Household)

  据了解,查尔斯和卡蜜拉会继续住在距离白金汉宫仅几步之遥的克莱伦斯宫(Clarence House),白金汉宫仅先作为办公使用,且女王才刚离世,出于尊重,未来白金汉宫等王室宅邸该如何分配还有待决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2 09: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