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64岁姜育恒回国定居山东!脸红耳赤状态回春

京港台:2022-9-14 11:58| 来源:快乐娱文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64岁姜育恒回国定居山东!脸红耳赤状态回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有网友发现,一直与家人定居在马来西亚的知名老牌歌手姜育恒,竟然回到山东老家定居了。

  

  并且在山东老家参加了朋友聚会,与朋友一同在家中大吃海喝,有讲有笑情绪相当激动。

  一边喝酒一边聊天,热火朝天聊得面红耳赤,状态相当不错,看起来让人赶得到欣慰。

  许久没有回国的姜育恒,与众多老友聚餐,大家都是上了年纪的老年人了,可是久别重逢的喜悦,让他们好像一群小朋友一样开心。

  满桌子摆满了各种美食,他们举杯共饮,喝的都是珍藏已久的红酒,相当不得了。

  虽然他们的定位是在某酒店附近,可是看到他们拍照的背景,显然的在某人家的客厅之中聚会。

  看来桌上的美食,也是他们自己做出来的,一看就知道相当正宗。

  如此看来,姜育恒在内地,还是拥有众多老朋友的,即使在国外生活了这么久,他们的感情还是没有变淡。

  不仅没有变淡,反而还好像一杯美酒一样,年代久远,越发清纯。

  

  希望姜育恒与众多老朋友的感情,能够继续保持下去,特别是一把年纪的老人,还能够拥有知己和兄弟,是真的太难得了。

  姜育恒的成名史

  据悉,姜育恒出生于1958年的韩国首尔,姜育恒的祖籍却在山东,因此姜育恒的老家其实是在山东。

  长大以后,姜育恒在台湾(专题)出道,名声享誉两岸当地,是一位相当知名的歌手,他的代表作品有《再回首》等等。

  只不过,姜育恒的事业也并不是一直都一帆风顺,早年他就曾经因为某些原因,导致负债累累,差点走到了破产的边缘。

  所幸的是,姜育恒并不是一个不负责任的男人,他凭借自己的努力,经过了12年的奋斗,最终还清了债务,脱离了苦海。

  如今时间一晃,姜育恒已经64岁高龄了,他的一生经历了太多的故事,再回首,的确恍然如梦。

  姜育恒陪伴了众多听众,度过了不知道多少岁月,他的歌声中,充满了许多人对于青春的记忆和对于往事的再回首。

  这一次姜育恒之所以不远万里,从马来西亚回到山东,一来是想回到祖国过中秋节,二来也是想看看很久没有见过的亲朋好友。

  

  说白一点,那就是姜育恒的确是想家了,思念故乡了,所以才借着工作的便利,回到内地探亲访友,了解一桩心事。

  的确,长期在国外生活,很容易会产生思乡之情,特别是到了一定的年纪,这样的情愫就会越发明显。

  

  

  只是不知道,姜育恒最后会不会选择落叶归根,彻底回到内地定居呢?

  要知道,姜育恒的家人和孩子都生活在国外,他不太可能会远离家人和孩子,而选择一个人回国。

  

  

  所以,也许姜育恒也只能够偶尔有时间才会回国看看了,希望他在国外的生活,能够过得丰富多彩,晚年开心幸福。

  对于姜育恒的情况,你怎么看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0: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