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布兰妮晒车祸照没穿胸罩:需要解救请眨眼

京港台:2022-9-13 23:59| 来源:每日星报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布兰妮晒车祸照没穿胸罩:需要解救请眨眼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Spears)穿着一件轻薄的黑色连衣裙,在树林中间告诉他们“我撞坏了我的车”,让粉丝们担心她最新的Instagram帖子。

  布兰妮斯皮尔斯在树林里拍摄一段奇怪的视频时,让粉丝们为她烦恼,因为他们恳求她“眨眼两次寻求帮助”。

  可以看到女歌手站在看起来像是林地的长草中,旁边是汽车的烧毁残骸。

  这辆车只剩下一块生锈的车身,甚至是生锈的发动机零件。

  布兰妮转向镜头:“我刚刚撞坏了我的车......

  “哎呀。这次我真的做到了!”

  这位女星选择为这个令人费解的照片不戴胸罩,将她令人难以置信的曲线挤进一件紧身黑色连衣裙。

  布兰妮让粉丝们为她烦恼略微露肩的款式尽管袖子很长,但几乎没有留下任何想象空间,紧贴布兰妮的每一寸,落到大腿中部。

  她将小礼服搭配一双小腿黑色长靴来对抗崎岖的地形,加上一条精致的金项链,似乎与她的环境格格不入。

  布兰妮在镜头前摆好姿势时,让她的金发卷发在肩上卷起波浪,将她的眼睛藏在一对棕色飞行员墨镜之间。

  她在令人困惑的剪辑中说“我撞坏了我的车”然而,粉丝们因担心而分心,以至于他们转向评论部分分享他们的担忧,其中一篇写道:“布兰妮,亲爱的……今天谁给你穿的这件衣服?”

  “宝贝,治愈......你应该得到和平,我们都这样做,”其他人发布。

  第三个回应说:“肯定有问题,”另一个同意:“女孩去穿上胸罩,寻求帮助!这个视频一点都不好笑!”

  第五位追随者担心:“如果你被困并且违背你的意愿,请眨眼两次。”

  生锈的车辆显然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

  然而,其他人则认为布兰妮的视频“搞笑”,有人称这位歌手为“喜剧女王”,还有人错误地引用了她的热门歌曲:“但我以为老太太最后把它搞砸了!”

  今年早些时候,布兰妮在洛杉矶高速公路上驾驶的奔驰车没油后被警方救出。

  她告诉官员,她只能设法让汽车驶向出口,但由于没有汽油,她无法避开交通。

  加州公路巡逻队后来停止交通以营救这位歌手,将她的车推到安全地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00: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