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45岁陈数参加师生聚会!手戴镶金佛珠打扮干练

京港台:2022-9-16 10:32| 来源:晓麦说电影 | 我来说几句


45岁陈数参加师生聚会!手戴镶金佛珠打扮干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著名演员陈数在某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中戏99级大专班集体照,并表示毕业21年来每年都会聚两次,引发网友热议。

  

  你可以从照片中看到一些熟悉的面孔,包括于金伟、刘思彤、唐静等。女同学普遍看起来保养的很好,有的男同学开始发胖,身材走样。眼尖的网友发现,桌子上摆着上千的名酒。

  

  陈数身穿白色衬衫搭配黑色短裙,尽显成熟女性的知性魅力,气质出众,不愧为舞者。她把手搭在老师肩上,而老师,管英教授,头发花白。虽然她老了,但她看起来很精神。

  

  说起陈数和中国戏曲的缘分,可以追溯到很久以前。陈数出生于一个文学家庭,自幼学习舞蹈,11岁来京,后从舞蹈学院转入东方歌剧团。后来因为音乐剧《音乐之声》受到中戏老师的青睐,在老师们的鼓励下,她辞掉了舞团的工作,用自己的积蓄报了辅导班。终于在1999年,她考上了中戏专科班,从学舞蹈到学表演。

  

  然而,首次涉足中国歌剧的陈数的发展并不顺利。那时候她对表演一窍不通,长相也不是很出众。她只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台词和跑龙套,扎扎实实练好基本功。陈数对他的日常作业也非常认真。据学生后来回忆,当时因为他太挑剔细节,大家都不喜欢和陈数一起做作业。

  

  也许正是因为这样的努力,才有了后来的一系列经典作品。2001年毕业后,陈数进入国家话剧院,后来借助《暗算》进入大众视野。后来,《新上海滩》,《倾城之恋》,《铁梨花》,努力的人终将得到回报,陈数也会越来越受欢迎。

  

  不仅他的事业如日中天,而且陈数的家庭也很幸福。2008年,在拍摄《相思树》时,陈数被介绍给了她现在的丈夫,钢琴家赵胤胤,他们很自然地开始交往。赵胤胤对她也很体贴。在拍摄《铁梨花》时,为了照顾身体虚弱的陈数,赵辉带着食材拜访剧组,亲自为陈数熬汤。而正是这个《铁梨花》,让陈数获得了各种奖项,职业生涯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陈数的旅程并不顺利,但她的努力会有回报,陈数正在等待她的归来。祝她婚姻生活幸福甜蜜,也期待她继续为我们贡献更多精彩的作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1: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