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名悍匪驾车打劫,受害者将其撞飞!警察:正当防卫

京港台:2022-9-20 10:49| 来源:北美省钱快报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2名悍匪驾车打劫,受害者将其撞飞!警察:正当防卫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如果光天化日下,在ATM机前取钱时遭到抢劫,你会怎么做?是选择舍财免灾,还是事后报警,等到正义的逮捕?

  近日,休斯顿(专题)的一对夫妻,作出了不一样的选择。

  9月13日中午,在休斯顿东南部10009 Almeda Genoa Rd的Wells Fargo前,正停车取钱的小夫妻,遭到打劫。

  女士的背包,被劫匪抢走。

  为了阻止嚣张的劫匪,受害夫妻,决定开着自己的银色马自达SUV,追逐跳上白色Chevy Equinox ,想要逃跑的嫌犯。

  根据当时的视频,可以看到,2车先是在同向道上并行。

  

  图片来自abc 13,版权属于原作者

  

  突然银色的马自达,加速向前面的白色SUV冲去,并用左前保险杠,死死顶住白色SUV的左后部。

  

  图片来自abc 13,版权属于原作者

  

  直到将白色SUV,送上路肩绿化带,银色马自达才停住。

  

  图片来自abc 13,版权属于原作者

  ‍根据现场目击者拍摄的视频,受害者驾驶的银色马自达前保险杠完全脱落,而白色切诺基,也差点掉下对向车道。

  随后,休斯顿警方(HPD)赶到,对车辆情况作了记录,表示不追究银色马自达车主责任。不过白色切诺基上的盗匪,在事故后,第一时间下车,逃离了现场。

  

  同一案发地点,2个月内发生4起抢劫案

  附近的目击者和受害小夫妻都承认,舍身追悍匪,并不是明智的选择,但当时那么做,确实是犯罪率飙升的当下,非常无奈的行为。

  根据HPD记录,2个月来,仅在Almeda Genoa Rd上的这家Wells Fargo附近,就发生了4起抢劫行凶案件。

  

  

  图片来自abc 13,版权属于原作者

  2个星期前,80岁的Joe Garcia  ,下午3点过,在这家Wells Fargo取完钱后,就被劫匪持枪威胁,要他交出全部钱财。

  2人扭打一段时间后,身患癌症的Garcia 被悍匪猛击头部,所幸周围路人前来相助,劫匪才慌忙逃跑

  而就在Garcia遭遇袭击的2天前,2名劫匪,在这家Wells Fargo所在的广场,打劫了才提着购物袋抱着孩子走向自家私家车的家庭。‍

  

  ‍图片来自abc 13,版权属于原作者

  而6月份,一名女士在下午在这家Wells Fargo取完现金后,在返回公寓的途中,也被1名持枪劫匪打劫。HPD表示,受害者是在取钱时,就被早已守在那里的劫匪盯上了。

  附近的居民和受害者都表示,这个劫案频发的广场,以前是居民频频携家购物的所在地,像Marshall、Dollar Tree、Petsmart等商店,均在其中。但如今光天化日下,频发的抢劫案,让他们望而却步。

  

  

  图片来自abc 13,版权属于原作者

  “是时候想想办法了,虽然不鼓励和劫匪正面硬刚,但如果其他的惩治系统都失效,也只有自己拿着家伙,走上街头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7: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