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TVB女星因厌食症再度入ICU抢救,原因是减肥上瘾

京港台:2022-9-20 19:48| 来源:蓝猫娱乐 | 我来说几句


TVB女星因厌食症再度入ICU抢救,原因是减肥上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减肥,对于娱乐圈里的明星来说,是一件痛苦却又必须要经常坚持做的事情。

  在这个人人追求以瘦为美的年代,娱乐圈里的女明星必须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身材管理问题,否则一不小心就会沦为网友嘲笑的把柄。

  

  在这方面,最为明显的一个例子就是马思纯,很多网友吐槽她的身材变胖,但是却不知道,她是为角色而牺牲自己的身材,甚至最近还因为身材变胖而被网友质疑未婚生子,好在马思纯比较大度,只是简单的在网上回应了这件事,并没有做出过激反应。

  所以,减肥对于女明星来说,真的是时刻都要提出日程的话题。但是也有很多女明星因为减肥过度而出现问题。

  

  这一次,就有港媒爆料,香港(专题)TVB女艺人郑艳丽,因为厌食症再度被送入医院的ICU病房进行急救,她本人也晒出照片进行回应。

  从她晒出的画面来看,整个人的状态不是很好,虽然戴着口罩,还特意加了一个特效滤镜,但她疲惫的眼神还是出卖了她的真实状态,看起来相当的无神。

  

  正在ICU急救的她手上插着管子,整个手看上去瘦骨嶙峋,肤色看上去不是太好,甚至有些地方的肉感觉都是瘪下去的。

  根据港媒的爆料,郑艳丽身高一米六五,但是她的体重却仅仅才40公斤,因为自身是模特,所以对身材要求非常高,减肥成了她日常工作中最重要的一项活动。

  只是过度减肥却让她产生了非常严重的厌食症,之前她就曾因为减肥导致的厌食症被送进ICU急救。

  

  当时的情况非常严重,在入院治疗5天后,病情再度严重,出现高烧不退的情况,没办法只能转入ICU病房进行治疗。原因就是她因减肥产生极度的厌食症,导致体内对营养的吸收功能损失过半,只要吃东西就会产生抵抗反应,这次已经是她第二次因同样的原因入院治疗了。

  

  别看如今年过半百的她,有些容颜苍老,年轻时候的郑艳丽也曾是一代女神。

  她1972年生于香港,在80年代末才步入香港娱乐圈,最初是在无线做艺人,或许大家还都记得梁朝伟的那部《侠客行》,其中就有她的身影。

  

  彼时才17岁的她十分幸运,事业一片大好,只是在她人生的大好之时,她偏偏选择一条不寻常路。

  为了能加快走红速度,她开始风月俗片,当时反响非常好,只是她迈出这一步之后,也就注定了她的事业开始走向落寞。

  

  渐渐走红的她,因为身材与颜值超高,所以身边的追求者排了长队,不是富豪就是名流,最终她选择了著名导演黄任中。

  在彼时的娱乐圈,黄任中与刘銮雄是并驾齐驱的人物,在宝岛他更是有着“黄大少”的美名,长相虽然不能令人苟同,但是人缘都十分地好,很多女明星都和她关系不错,是个传奇般的人物。

  

  年轻懵懂怎么经得住老手黄任中的追求,抑或是年轻不懂爱情,很快被这个肯为自己花钱,又对自己特别好的男人产生了感情。只是最终她才明白,自己就是一具玩偶罢了!

  

  正所谓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黄任中很快隐入经济危机,郑艳丽的豪门之梦也很快醒了,只是此时的她,唯一能靠得住的只有她自己了。

  

  返回香港之后,身材与颜值早已经不是过去的样子,只能靠积蓄做生意,却很快赔个精光,最终沦落到餐厅做服务生,虽然工作比别人都努力,可还是会经常被客人辱骂,把原本应该很好的生活变得一地鸡毛。

  

  正所谓命运多舛,郑艳丽的人生原本该是风风光光,但是错误的选择让她错失人生最佳的机遇。

  人生并无捷径可走,如今的她,可能连后悔的机会都没有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8: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