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后悔给服务生「3000小费」! 想讨回被拒闹上法院

京港台:2022-9-22 01:31|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后悔给服务生「3000小费」! 想讨回被拒闹上法院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国有名男子6月时在宾州1间咖啡厅里用餐,当时他在结帐时霸气给了服务生3000美元的小费,而成为一件美谈,不料近日却传出男子事后反悔,想要求跟店家归还那些小费,双方最后也因谈不拢而闹上法院。

  综合外媒报导,史密斯(Eric Smith)在今年6月前往宾州斯克兰顿(Scranton)的阿尔弗雷多咖啡厅(Alfredo's Cafe)内用餐,当时仅消费了13.25美元,但因为很满意为他服务的女服务生兰伯特(Mariana Lambert),而在结帐时给了对方3000美元的小费。

  史密斯事后声称,自己因为在加密货币事业上赚到钱,加上想要响应「耶稣的小费」(Tips for Jesus)活动,才会做出这样的慷慨行为,更让该店经理与女服务生因此深受感动。

  不料就在上个月,咖啡厅收到了史密斯的来信,他在信中要求咖啡厅将他当时的3000美元小费全数归还,但是咖啡厅已将这笔小费都交给了兰伯特了,因此无法退还,双方经过多次沟通后都无法达成共识,最后不得不寻求法律协助。

  该店经理受访时表示,原先他们真的以为有人会愿意无偿做善事,想不到到头来却是一场空,对此真心感到非常失望,并透露他们付不出该笔小费的费用,也不认为这是他们的问题,才因此决定走上法律途径。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11: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