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这些州开始为纳税人提供退税 聊补通膨压力

京港台:2022-9-23 23:05|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这些州开始为纳税人提供退税 聊补通膨压力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全国16个州今年为符合条件的纳税人提供根据通膨率调整的退税,可聊补物价上涨带来的生活压力,其中九个州的作法如下。

  加州(专题)

  加州的「中产阶级退税计画」规定,根据收入水平和家庭条件而支付最多1050元。符合条件的人必须:2021年10月15日前申报2020年税表;符合调整后的收入限额;2020年没有作为被抚养人依附他人报税;2020年在加州居住六个月以上,以及退税款支付时住在加州。

  符合条件者10月至明年1月可领到支票,领取数额可登入州税务理事会(Franchise Tax Board)网站查询。

  科罗拉多州

  科州根据「科州现金退还法桉」(Colorado Cash Back Bill)已开始寄出支票,独自报税可领到750元,共同报税是1500元,退税款为从2021至2022会计年度的州府收入中支出。

  符合条件的人必须:2021年12月31日前年满18岁;2021年全年住在科州;2021年申报过州税,或是申请过房地产、房租和取暖的退税。

  凡是6月30日前申报州税的人,都可在9月30日前收到支票。延至10月报税者将在1月31日前收到。

  德拉瓦州

  德拉瓦州的「纾困退税计画」为18岁以上的成年人支付300元,符合条件的人必须在截止日期前申报2021年的个人州税。

  夏威夷州

  夏威夷州的第115号法桉规定,根据2021年的税表信息和收入水平,为每人发放100到300元。

  伊利诺州

  伊州9月12日开始发放退税,年收入不到20万元的个人可领50元,年收入40万元以下的夫妻共同报税可领100元。

  印第安纳州

  印州是根据自动纳税人退税法发放退税,单独报税者可领325元,夫妻共同报税多出一倍。

  缅因州

  缅因州的85万8000个居民都可领到850元退税,共同报税的夫妻是1700元。符合条件的人必须全年住在缅因州;2022年10月31日前申报2021年税表;不能作为被抚养人依附于他人报税;单独报税者的年收入不超过10万元、作为家长报税者不超过15万元,和夫妻共同报税不超过20万元。

  南卡罗来纳州

  南卡州秋天开始提供每人800元退税,总额约10亿元,12月31日前发完。符合条件的人必须:10月17日前申报2021年税表;2021年缴过州税,居民和非居民都可领到。

  维吉尼亚州

  维州是单独报税者最多领取250元,共同报税可领500元。7月1日前申报2021年税表的人,10月17日前可领到退税。报税退税税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8: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