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梅根哈利脱英 威廉无法原谅心结曝光

京港台:2022-9-27 22:08|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梅根哈利脱英 威廉无法原谅心结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哈利和妻子梅根淡出英国王室核心,远走美国,对兄嫂威廉和凯特的3个孩子意外造成影响,而这也是新威尔斯亲王无法原谅他们的要因之一。

  据《内幕》(The Insider)网26日报道,王室传记作家妮可(Katie Nicholl)在即将出版的新书《新王室》(The New Royals)中说,哈利和梅根卸下王室核心成员的任务,不仅影响了整个英国王室,大大增加了威廉和凯特的职责,也影响到他们教育子女的方式。

  此外,在哈利和梅根淡出后,也连带使威廉的3个孩子受到更多关注,而这是他和妻子凯特所始料未及的。王室历史学家雷希(Robert Lacey)说,近年来9岁的乔治,7岁的夏绿蒂和4岁的路易频频公开露面显示,威廉与凯特改变了他们教养子女的方式。他指出,大众可以看到,这3个孩子在镜头前表演,但那并不是威廉和凯特原本的计划。

  他们原本打算,要尽量在保有隐私的状况下教养孩子,可是如今孩子却成了王室大秀中的亮点之一。

  而2022年最引人瞩目的,包括乔治和夏绿蒂3月出席菲立普亲王(Prince Philip)的追悼会、他们与弟弟路易6月参加女王的“白金禧”(Platinum Jubilee)庆祝活动,还有乔治及夏绿蒂最近现身女王葬礼。

  就在女王辞世的前一天,兄妹3人才因为第一天上顶尖私校兰布克学校(Lambrook School),而和父母接受媒体拍摄。1位匿名的消息人士向CNN新闻网透露,威廉夫妇会从伦敦搬到温莎城堡(Windsor Castle),有部分原因就在于想要孩子过“正常”的生活。

  而妮可在书中指出,威廉一直无法原谅哈利迁居美国虽有好些原因,但其中之一,就是这影响了他的家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1: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