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男神上节目不小心露出这部位 众人全都傻眼

京港台:2022-10-1 23:07| 来源:tagsis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男神上节目不小心露出这部位 众人全都傻眼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参见尊上!SIS们脱离王鹤棣的魅惑中了没XD?近日虽与陈钰琪主演古装新戏《浮图缘》又再度炒起了话题!但…更多的是王鹤棣因为上综艺节目《全力以赴的行动派》,露出不该露出的部位而登上热搜。

  最近王鹤棣上综艺节目《全力以赴的行动派》,在玩游戏的时候因为需要脱鞋踩在垫子上,所以就直接露出了一双“变黑发黄的白袜”!!

  如果只是小小一个画面还没关係,但製作单位还瞬间放大(晕)这个画面一出后,让粉丝顿时傻眼,不少人崩溃直喊:“东方青苍怎么可以不讲究卫生?”还有网友开酸:“感觉味道都飘来了。”

  虽然网络上有大批粉丝崩溃,但也还是有一些粉丝们认为白袜根本是因为黑皮鞋褪色,被鞋底晕染成黑黄的~不过但更多网友认为,王鹤棣作为流量男星,上节目穿著这双“臭味白袜”真的太崩坏了!一看画面彷彿可以闻到浓厚脚臭汗渍味(捏鼻)。

  

  

  其实前阵子王鹤棣才刚走出一场风波TˇT 就是刚红起来的那时候,做疫情检测时人未现身,却叫助理排队,后来被民众大骂插队,事后只能公开发文道歉。

    

  尊上啊~拜託您把家里的袜子全换了吧XD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2: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