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五角大楼计划在德国设立乌克兰指挥部 统筹美军

京港台:2022-10-2 01:01| 来源:德国之声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五角大楼计划在德国设立乌克兰指挥部 统筹美军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五角大楼计划在德国威斯巴登设立一个指挥部,统筹美军为乌克兰部队提供的培训服务和装备援助。不过,美国官方尚未公开讨论该提案。

      据《纽约时报》9月29日报道,美国五角大楼计划在德国西部城市威斯巴登(Wiesbaden)设立一个指挥部,统筹美军为乌克兰部队提供的培训服务和装备援助。

      报道援引美国军方和政府官员的话说,该指挥部将由一名美国高级将领领导。

      报道称,现任和前任美国高级别官员说,这个设立指挥部的计划表明,华盛顿预计俄罗斯对乌克兰和邻国的侵略威胁将长期存在。

      新设立指挥部干什么?

      《纽约时报》报道说,新指挥部将向美国欧洲司令部司令卡沃利(Gen. Christopher Cavoli)负责,并将执行“乌克兰防务联络小组”的决定。“乌克兰防务联络小组”是美国国防部为援助乌克兰而设立的40国联盟平台。

      报道说,除了协调其他国家的技术支持中心(如美国提供的武器的维修中心)之外,指挥部还将监督德国培训基地对乌克兰部队的培训工作。

      《纽约时报》指出,新设指挥部的项目是以美国过去20年在伊拉克和阿富汗实施的训练和援助计划作为参考模式。

      威斯巴登是美国陆军欧洲总部所在地。

      尚未公开讨论新指挥部提案

      《纽约时报》称,美国官方尚未公开讨论新指挥部提案,一方面是因为有关各方尚未完全磨合,另一方面是因为美方不希望进一步强化俄罗斯总统普京说辞,即俄罗斯战争不是针对乌克兰而是美国和北约。

      自从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以来,美国已经向乌克兰提供了数十亿美元的军事援助。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7: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