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周杰伦与毕加索孙女艺术交流两人合影曝光 ...

京港台:2022-10-5 13:06| 来源:小兮娱乐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周杰伦与毕加索孙女艺术交流两人合影曝光 ...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日前,周杰伦携妻子昆凌现身巴黎时装周,周杰伦亮相大秀时髦装扮,昆凌则时刻陪伴在其左右,短短几天时间,昆凌追星成功与权志龙近距离互动,之后又与著名球星梅西合影,周杰伦这次参加时装周,更像是陪昆凌来度假的,几乎每天都要拜访各界名人。

  

  

  10月5日,周杰伦又上载新照片,与著名画家毕加索孙女合影,并进行艺术交流。周杰伦说:“今天很开心到毕加索孙女Diana女士家做客,期待下次在毕加索美术馆亲自聆听她导览。”

  

  相片中,周杰伦穿着时髦,右手拿画作,左手摆出招牌动作十分有型。他身旁的Diana女士身穿黑色连衣裙姿态优雅,估计是为了迎接周杰伦,她拿出不少画册供其欣赏。

  

  事实上,周杰伦的妈妈是小学美术老师,从小耳濡目染激发他的艺术天赋,虽然这些年从事音乐创作,但周杰伦对画展却始终保持由衷的期待,经常带老婆孩子去看画展,从小熏陶儿女艺术敏感度,这就是一个家庭、父母言传身教的表现。

  

  

  

  周杰伦同样将这份对绘画的喜爱融入到音乐制作当中。

  不久前,周杰伦发布新专辑《最伟大的作品》,其官微发布时便表示歌曲中融入多种元素,而周杰伦将绘画融入其中,便是从平时参加画展中获得的灵感。

  

  

  好像阅历越为丰富的人,人近中年便会越发痴迷艺术,除了周杰伦之外,著名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与方媛结婚得女后,便经常和方媛牵手逛画展,有人觉得方媛资历太浅,虽参加天王嫂培训班,但却没有欣赏名画的水准。

  

  

  同样,比周杰伦小15岁的昆凌,对画展似乎也没有太大兴趣,这次周杰伦拜访毕加索孙女,昆凌并没有出镜。不过,2022巴黎时装周才刚刚开始举行,想必接下来的活动,昆凌还会与周杰伦再同框。

  

相关专题:艺术,周杰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4: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