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普渡大学宿舍惊传命案 亚裔国际生杀死室友

京港台:2022-10-6 04:09|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普渡大学宿舍惊传命案 亚裔国际生杀死室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印第安纳州普渡大学5日凌晨惊传学生宿舍凶杀案,一名来自南韩的22岁国际学生沙吉明(Ji Min Sha,音译)将同寝室室友20岁的查德(Varun Manish Chheda)杀死,当地警局表示,此宗谋杀的原因仍在调查,根据同楼层的其他学生表示,案发时曾被疑似尖叫声的巨大声响吵醒。

  据世界新闻网报道,普渡大学发言人确认这宗谋杀案发生在校园,该校表示,5日凌晨12时44分,警察接到报案赶到学生宿舍McCutcheon Hall后,发现一名学生陈尸宿舍房间,警方表示,凶嫌自行打电话报案,嫌犯与死者两人为同寝室室友;根据初步研判,查德死于多处利器外伤。

  当地Tippecanoe郡法医办公室随后公布,死者为20岁的查德,家住在印第安纳波利斯,他是普渡大学数据科学大四学生,再过一个月就要满21岁,实际死因将在解剖尸体后公布。

  普渡警局警长维特(Lesley Wiete)表示,凶嫌为22岁的沙吉明,他已经被逮捕,并初步面临谋杀控罪,他就读该校网路安全科系三年级,警方说,沙吉明为来自南韩的国际学生。维特说,这宗凶杀案是「无缘无故」且「毫无意义」的攻击行为。

  维特表示,该凶杀案可能会有目击者,但他们并没有跟死者同间房,在警方进行调查时,同楼层的八名学生被暂时撤离宿舍房间。

  住在该宿舍楼的学生Jad Khalaf说,他没有立即收到学校的警报,他是从住在阿拉伯联合大公国的父母那裡获知此消息。他说,他从未质疑过普渡大学的校园安全,但对这次的杀人案感到震惊。

  普渡媒体与公关总监多提(Tim Doty)说,学生所以没有收到立即警报,是因为嫌疑人自行拨打911报案,且立即被拘留。校方也在5日上午发布声明,对于受害者与家人、朋友表达哀悼,并表示保障学生安全是学校的优先要务,学校同时鼓励学生,如有需要可寻求该校心理谘商服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0: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