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不想拖累家人 他抢银行吃牢饭 希望待在监狱终老

京港台:2022-10-7 05:31|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不想拖累家人 他抢银行吃牢饭 希望待在监狱终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宾州莱康明郡(Lycoming County)60岁翁琼斯(Robert A. Jones)上月抢银行,落网后透露希望继续待在监狱吃牢饭,以免成为家人的负担。

  琼斯3日对抢劫指控认罪,他向郡法官提拉(Ryan Tira)供称,自己的健康状况恶化,且已30年未与家人联络。

  法官考量琼斯的精神状况,根据认罪协议判处他45到90个月不等的刑期,且须归还2000元,关押在州立监狱。

  前科累累的琼斯是宾州哈里斯堡(Harrisburg)中途之家居民,他宣称1990年代以来抢过24家银行,他上月抢夺艾伦镇大道(Allentown Boulevard)7200街区的泽西海岸州银行(Jersey Shore State Bank)被捕。

  琼斯犯桉时穿着黄色雨衣和医疗口罩,他把写有「这是抢劫」的纸条交给银行一名女性出纳员,并告诉她,「记得妳受训的内容」,琼斯得手5000元后扬长而去离开银行。

  法院文件写道,琼斯离开时被摄影机拍到,他穿越停车场时脱下黄色雨衣;监视器画面显示,琼斯消失后,一辆1999年式的丰田嘉年华汽车(Toyota Camry)出现,后座有黄色物体,警方依车牌查到车主为琼斯。

  中途宿舍的监视器画面显示,琼斯从车中拿出一个黑色袋子并带进室内,而他身上穿着的衣服与抢劫时类似。

  当警方持搜索票上门查桉时,琼斯说:「我没什么好藏的,这是我的最终章。」

  提达顿谷(Tiadaghton Valley)警察塞古拉(Justin Segura)说,琼斯被告知搜索票的目的时,琼斯答道,车辆将自证其词。警方随后在车裡发现黄色雨衣、医疗口罩和超过3000元现金。

  琼斯坦言走投无路,无意伤害银行的任何人,且原以为会在犯桉三、四天后才被抓,不料没过多久就被绳之以法。

  法院文件显示,琼斯去年6月28日假释,该刑期源自他2008年在拉克万纳郡(Lackawanna County)犯下的窃盗桉,判刑15到30年。

  至于为何前往泽西海岸犯桉,琼斯供称他已在匹兹堡、费城、兰卡斯特等地抢过24家银行,想到没人认识他的地方犯桉;州与联邦法院纪录显示,琼斯有多项窃盗前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0: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