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新娘被儿子抱着出嫁引热议 回应称不在乎别人怎说

京港台:2022-10-8 23:15| 来源:极目新闻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新娘被儿子抱着出嫁引热议 回应称不在乎别人怎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14岁儿子抱38岁新娘妈妈出嫁”引发热议。

  

  10月3日,浙江丽水一位40岁的新郎迎娶38岁的新娘,新娘下婚车时,新郎却抱不起新娘,场面一下子变得很尴尬,为了不错过吉时,新娘旁边14岁的儿子,上前帮忙一把抱起妈妈,将妈妈抱进继父家里。

  

  10月5日,据“丽水在线”视频报道,新娘吴女士表示,新郎是头婚,自己是二婚,下婚车的时候新郎起身准备抱自己进家门,可是抱不动。“我儿子看(新郎)急得满头大汗,(说)妈妈我来抱你,让我感动得泪流满面。”

  

  吴女士还表示,当儿子抱起她的时候,她觉得自己特别幸福,至于别人怎么评论,她都不会在乎,过好自己的生活就行。

  据悉,吴女士有一个14岁的儿子,还有一个18岁的女儿。

  

  10月6日,吴女士回到自己经营的店铺工作,因为放假,儿子也前来帮忙卖玉米。对于意外走红,儿子腼腆回应没什么感想,就转身帮忙干活。吴女士则开心表示有老公疼爱和儿子保护,自己感觉很幸福。

  不少网友纷纷送上祝福,认为14岁的儿子很懂事,说明儿子很支持妈妈再婚,也很满意妈妈的婚姻。

  

   

  儿子抱新娘妈妈出嫁

  浙江丽水一38岁女子带俩娃再嫁40岁头婚男的事情引发舆论围观。说是两娃,其实女儿已经18岁,儿子也已经14岁。可这些并不是舆论最关注的地方,而是女子下婚车的一幕让有些人坐不住了。

  原本新娘下婚车,新郎抱着新娘走进婚房这是惯常操作。没想到新郎抱不动新娘,于是就有了“14岁儿子抱新娘妈妈出嫁”的一幕。按理说,能被儿子和丈夫一起宠的女人,大家应该祝福。可让人感到愤懑的是,舆论层面有些人却开始阴阳怪气。

  为此新娘回应称:“当时觉得自己很幸福,身边不仅有爱自己的儿子,还有爱自己的丈夫。至于别人怎么评论我不在乎,过好自己的生活就行了。”坦率地讲,新娘的回应已经够温和了,不过余音中还是透露出对阴阳怪气者们的鄙视。

  只是,能把新娘逼到说出“不在乎”的地步,你们也是够了。当然很多人可能会强调:“说的人那么多,又不是就我一个”。毫不夸张地讲,这是一种极其流氓的鸡贼逻辑,明明是自己不对,却认为责任是同伙的,而自己就算有原罪,总觉得责任很小。

  要知道,阴阳怪气者们的出发点依然是“二婚原罪”,具体的点还是老生常谈,没什么新意。但是有些人刁钻的竟然讨论起“新郎的腰”,紧接着联想到“新郎的肾”,以此类推,最后就画面不堪了。当然更为让人感到震惊的是,有些人通过这件事情,得出我国男性缺乏锻炼。

  我们暂且不说“谈论的问题”、“得出的结论”水平如何,仅就刁钻的视角就让人感到很下三路。说实话,别人选择再婚这是人家的自由,办不办婚礼,怎么办婚礼也是人家的自由,不能说因为别人离过婚,就认为人家很难再拥有幸福。

  所以相较离婚的消极性,更为可怕的是“离婚有罪的观念”。其中最为险恶的指责是:“离过婚的,没有一个好东西”。对于这个认识,如果单从个人角度反思,确实离婚双方都可能有过错,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个人的品质绝对有问题,而是两个人在一起时,无法释放更好的自己,或是只能释放最差的自己。

  就此来看,显然“离过婚的,没有一个好东西”这种指责是偏狭的。当然我们也不否认,在离婚群体中,确实存在不少渣男渣女。可从寻找幸福的角度,难道遇到渣男渣女,不是更应该赶紧离婚吗?从这个意义上来讲,显然舆论层面的众多指责,多半是在扯淡,毫无现实价值。

  另外作为公共表达,不能只看到一个图景,只听到一个声音就开始下结论,而是要在了解清楚基本事实的情况下,再去下结论。并且最好尽可能地做到对当事人不逼迫的态度,否则事情进展到最后,最下不了台的还是自己。

  尤其是那些非亲非故、热衷拿别人幸福下赌注的人,也不知道你们哪来的热情。动辄就爱打赌“信不信,他(她)们还得离”。就不说人家不离对你们有什么不好,就是真离了你们又能得到什么呢?更进一步讲,就算你们猜对了,就真的是你们的预测能力强吗?所以,还是做个人吧。

相关专题:浙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2: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