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杭州13岁少女跌倒全身骨折 一查发现骨头在溶解

京港台:2022-10-8 23:28| 来源:东森新闻网 | 我来说几句


杭州13岁少女跌倒全身骨折 一查发现骨头在溶解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杭州一名女生跌倒却惨全身骨折。(图/取自pakutaso)

  浙江杭州一名13岁女孩秀秀(化名)此前不小心跌倒,竟造成全身多处骨折。治疗后,本以为修养一段时间便能恢复,但秀秀腿部仍时不时还会痛,之后被家人送往医院详细检查。医生一查大惊,秀秀全身骨质疏鬆,全身骨头的骨密度都不正常,整个人都跟玻璃一样一碰就碎。

  据《巨浪视频》报道,妈妈将孩子送到浙大儿院,孩子被确定患了甲状旁腺肿瘤。

  医生为她切除肿瘤,术后检查显示,秀秀血钙明显下降,补充钙和维生素D后,骨质也提高了,接近普通人的水平。

  医生表示,甲状旁腺是一种内分泌腺体,一般位于颈部前面的甲状腺的背面内侧,上下左右共4 个,主要功能是分泌甲状旁腺激素(PTH)。甲状旁腺呈扁平卵圆形,黄褐色,质地柔软,约黄豆大小。

  医生解释,甲状旁腺激素的主要作用是调节骨代谢,正常浓度的PTH既可促进骨吸收又可促进骨形成,以维持骨代谢的动态平衡。但是甲状旁腺本身发生病变,就会引起甲状旁腺激素PTH合成和分泌过多,从而导致钙、磷、骨代谢异常,使骨溶解造成骨质疏鬆,骨钙进入血液循环使血钙升高。 

 

相关专题:杭州,浙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08: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