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多伦多回国航班全员被撵下飞机 "码怎么办……?"

京港台:2022-10-11 04:40| 来源:加国无忧 | 评论( 18 )  | 我来说几句


多伦多回国航班全员被撵下飞机 "码怎么办……?"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多伦多大都市区 相关新闻报道

  10月9日凌晨,多伦多飞上海的加航AC027航班发生长时间的延误,导致数十名回国华人(专题)被迫滞留机场近16个小时。

  根据多伦多华人乘客陈先生爆料,他与妻子本应该于10月9日凌晨00:10乘坐AC027航班回国。

  然而,这趟航班的所有乘客却在登机后被撵下飞机。陈先生称那时乘客们已经系好安全带在飞机上等待超过一个小时,加航工作人员告诉他们机组人员拒绝执行飞航任务,原因是他们已经超时飞行,需要休息10个小时再飞。

  10月9日AC027航班的华人微信群显示,凌晨2:20的时候,大家仍在飞机上等待,此时距离原定的起飞时间已经超过2个小时。华人乘客都在担心核酸检测、绿码、黑码已经过期,不知道是否需要重做和重新申请。

  陈先生说,对于这些问题,加航没有给出任何说法。而加航给出的临时安顿政策有三个选项:选择回家的人可以领打车券;转机的人可自行找酒店并最多报销300加元;选在留在机场的人可以领20加元的餐券。

  由于乘客下飞机返回登机口已经凌晨2-3点,外加核酸、绿码、安检等问题一直没有得到确切的回复,大批华人不敢出机场,选择留在登机口凑合一夜。

  

  图源:陈先生提供机票证明

  

  

  

  

  图源:华人微信群截图

  最后这趟航班改成10月9日下午15:30起飞,延误近16小时。

  

  由于是特殊情况,乘客不需要重做核酸、申请绿码、重过安检。

  另外,有选择回家的华人乘客证实,重新进机场也不需要换登机牌。

  截至发文前,这趟航班已经顺利抵达上海。不过华人乘客们对加航此次的应急处理方式表示不满,并准备集体要求赔偿。根据加航官网的条款,航班延迟超过9个小时提供1000加元的赔偿,需要乘客自己申请。

  

  图源:加航

 

相关专题:多伦多,加拿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1: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