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老戏骨定居国外,携妻子吃中餐怀念家乡味道

京港台:2022-10-12 13:35| 来源:恶棍小娱乐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老戏骨定居国外,携妻子吃中餐怀念家乡味道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0月7日,林嘉华的妻子刘宝珍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拍下派对照片,透露夫妻近况。

  

  林嘉华夫妇多年来一直在国外定居,他们怀念家乡的味道,利用空闲时间,两人和朋友去中国餐馆吃饭。

  我点了韭菜炒肉、蒸鱼、炒蔬菜等大家都很好吃的菜。 虽然是普通的家常菜,但大家吃得很开心,面带笑容。

  

  罕见的老戏骨林嘉华,身穿黑色上衣和马甲,头戴棒球帽,穿着休闲装。 现年65岁的他,满头白发,皱纹横生,老态毕露。

  刘宝珍不年轻了,皮肤保养得也很好,脸上也不太明显的皱纹。 她身穿灰色上衣,脸上戴着设计独特的黑框眼镜,简约又不失时尚。 不愧是发型师出身。

  

  林嘉华曾是TVB的艺人,他并不太惊讶,但演技并不自然。

  

  多年来他的演出不断受到邀请,成功塑造了一个又一个令人难忘的角色,发展非常顺利。

  

  刘宝珍也曾在TVB工作,有一次她认识了林嘉华,志趣相投的两人很快走到一起,办理了结婚登记,结婚生了儿子。

  

  刘宝珍和儿子很早就搬到国外生活,儿子大学毕业后直接在当地开公司当老板,事业发展得有声有色。

  

  以前林嘉华拍完戏后,会飞到国外和家人团聚。 但是,2019年拍摄TVB剧《十八年后的终极告白》后,他没有出演新戏,而是继续留在国外,找了一份通过电台主持的工作。

  因为做广播主持比当演员更有时间,所以他总是能和妻子一起玩,享受人生。

  

  前几天,夫妻俩和苗可秀、江雪等一起去禅院吃斋。 大家以前合作过很多次,但个人关系很好。 现在好不容易在国外聚在一起(电视剧),彼此都很开心,笑容很灿烂。

  

  4月,林嘉华带着妻子和另一位TVB的老同事们聚会。 据当时公开的照片显示,杨英伟、黄凤琼等人出演。 他们过去在TVB演过很多配角,但多年来一直销声匿迹。 再次出来吓了网友们一跳。

  

  据了解,林嘉华在海外有一栋大别墅,房子面积大,装修简约格调,有一个巨大的庭院。

  

  不出门的时候,夫妻俩会在院子里放上蛋糕和茶壶,享受悠闲的时光。

  

  林嘉华现在的生活很舒适,难怪对戏剧不太感兴趣。

相关专题:中餐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3 11: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