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人大毕业生做中介:8个月业绩破百万 有客户...

京港台:2022-10-21 20:09| 来源:澎湃新闻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人大毕业生做中介:8个月业绩破百万 有客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人民大学本科毕业的李民嘉,现在是武汉的一名房产经纪人,她在八个月内成为“百万经纪人”“业绩天花板”。李民嘉说,学历只是身份,真正优秀的人是一直拥有学习能力。

  在武汉某售楼处的大厅里,李民嘉正在为客户娓娓道来各类楼盘的优劣。95后的李民嘉是中国人民大学金融系本科毕业生,曾在法国地中海商学院留学,熟悉多国语言。

  

  李民嘉上大学时就与室友一起创业,经营留学生(专题)跨国旅游业务,高峰期年收入达80万,受疫情影响旅游业转入低迷,李民嘉选择进入职场,成为一名房产经纪人,这也是她除创业外的首份工作。

  

  2020年4月初,李民嘉入职武汉一家房产公司,正式成为一名“房产经纪人”。她坦言:“确实会有客户冲着(我的)学历来,我也会向客户输出一些高学历的标签,因为这样可能会让自己说的话更受重视。”凭借着努力和智慧,李民嘉到当年年底便创造了80万业绩。

  

  在2021年前八个月,李民嘉已经突破百万业绩,成为“百万经纪人”、“业绩天花板”,在2021年武汉(房产经纪人)排名中位于第六。入职第一年,李民嘉就去考了全国房地产经纪人考试,据她直述:“(考试)前两天把书翻了一遍就去考试了,还是裸过的。”

  

  谈起自己985高校毕业的学历,李民嘉坦言:“学历只是一个身份,真正优秀的人是一直拥有学习的能力。”入职后,李民嘉花了三个月,几乎跑遍了武汉所有的新房楼盘,在李民嘉工作的门店内,她的奖杯和证书“多到放不下”。

  

  对于女儿想长期从事这个职业,李爸爸刚开始是不支持的,但李民嘉向他讲述了自己在工作中学到的成果和感受,李爸爸也逐渐认同了女儿的工作。李民嘉觉得自己对工作的热爱源于这份工作本身的价值,也希望有朝一日这个职业成为更受人尊敬的职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01: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